之前寫過適合送給要結婚的朋友,雙雙對對的禮物 Human Touch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5247412
還因為受到大家喜愛,後來在很多台灣便宜商店都看到好多仿冒品 orz

原本他在誠品和紐約紐約都有櫃,但是敦南誠品的櫃收了,紐約紐約因改裝也收起來,好一陣子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呢!

現在終於找到啦!!!!
在MOMO百貨2F (台北南京敦化,以前環亞百貨的位置)
京站B1
西門誠品B1 (峨眉停車場對面)
板橋火車站的環球2F
都還有實體店面可以購買喔!!!

以下照片是在MOMO百貨拍的~

IMG_0727.jpg
比起紐約紐約的櫃位來說,MOMO的環境比較清幽比較寬敞,逛起來也蠻舒適的。

IMG_0728.jpg
現在也有出杯墊囉~ 也挺可愛的

IMG_0729.jpg
枕頭陳列區依然很喜歡用長條型的展示

IMG_0730.jpg
除了男孩女孩系列以外,還有很多其他圖案,像是國王皇后的,或是家庭系列的,神雕俠侶系列的 XD

IMG_0731.jpg
也有出禮盒組,包含枕頭套一組,兩個杯子和兩個杯墊,送人可以更體面。

IMG_0732.jpg
玻璃杯我也很喜歡,只是透明的杯子會讓圖樣比較不明顯。

以下是馬克杯和枕頭套的實體照

IMG_9867.jpg
馬克杯跟以前一樣,是裝在硬紙盒裡面。
但是枕頭套的包裝變了!
以前是裝在透明的塑膠拉鍊包裡面,裡面是什麼圖案就一目了然 (最前面那篇連結裡面有圖片)
現在改用紙盒好像有點不可愛,但是燙金的英文字是有增加質感啦~ 送人也挺適合的。

IMG_9868.jpg
想知道圖案是什麼,要翻到背面去看。

  IMG_9870.jpg
馬克杯基本上都是買兩個一樣的,然後其中一杯轉過來就可以把兩杯拼成一個圖案。

IMG_9872.jpg
不過這次發現有些圖案也可以混搭配起來耶!

IMG_9873.jpg
灰色和白色我都喜歡,深藍色因為很容易看到頭皮屑所以不想買。
白色圖案比較明顯,但是灰色稍為耐髒一點,就看大家怎麼抉擇囉。

Human Touch平常不太會有折扣活動,只有在紐約紐約改裝之前因為要撤櫃所以打過7折,這似乎已經是我看過最低的折扣了。
杯子的價位大概單個都是三百多,枕頭套則是一組七八百。
現在又找到實體店面囉~ 真開心!

同場加映!!

說到要送給結婚好友的禮物,我就想到前陣子新光三越為了慶祝民國一百年,推出一系列"囍"的物品。

IMG_0723.jpg 
左邊那盒是杯子,右邊那盒是"醬油"! 特別吧! 丸莊的醬油現在好像挺紅的?

IMG_0726.jpg 
個人非常喜歡這組囍杯,字體很棒,有氣勢,顏色也很漂亮,根本就捨不得送人嘛!!! XD

分享完畢!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