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分了兩次買 Lativ,現在都要中秋節了 XD
這是我第一次買Lativ的襯衫,來看看品質如何吧! 廢話不多說,請看實穿照

童稚之心V領Tee-女-鐵灰-M

0161201_02.jpg
這一款我看到就喜歡,圖樣材質亮亮的,質感不錯,形狀也不錯,可以突顯胸部大 XD
鐵灰也瞞顯瘦的~

未命名.JPG  
恩.... 我記得以前我買S會有點點緊,買M會有點點鬆,但是現在連買M都有點點緊了,不過其實我並沒有變胖說。
我想是因為以前有人抱怨過Lativ的衣服尺寸太大,所以他們就把版型改小囉!
瘦子怎麼這麼多啊! 我這樣穿M都嫌緊......

其實穿起來的效果跟我想像中差不多,愛心的形狀可以讓胸部看起來變大,底下尖尖的愛心角又可以讓腰看起來有點變細的效果。
不過你我都知道,如果實際上就是肥,視覺上的修飾用處也不是太大 orz,我的小腹好明顯啊......


經典格紋襯衫-女-紫黑格-M

0171501_01.jpg
這次他們出了一整系列的襯衫,我覺得形狀和顏色都蠻不錯的,就買一件試試看。

0171501_03.jpg 0171501_06.jpg  
麻豆穿起來都蠻好看的,我在好多顏色之間猶豫很久。

未命名2.JPG
最後是挑了紫黑格子的,我覺得這件的腰身做得很好,看起來就很有腰身很有精神,而且學院味很夠,應該是格子設計的關係,有大格有小格,不是單調的單一尺寸格子。
厚度薄薄的,夏天穿都不會熱,而且洗過之後也不會皺巴巴的,我很滿意!

最難能可貴的地方是,通常比較廉價的網拍襯衫,常常釦子扣起來之後,左右兩邊的格紋其實是對不齊的,會呈現上下相錯的樣子。
Lativ的襯衫就對得很齊,推一個。


吸排抽繩長版背心-女-經典黑-XL

未命名3.JPG
這件似乎是賣光了,所以網頁上找不到圖了。
形狀就是很簡單的長背心,屁股兩側有做抓皺,穿起來應該是會很好看,只是...........
我屁股太大了!!!! 整個被撐得皺巴巴的,即使我已經買到XL,屁股還是卡住,但是上半身卻鬆垮垮........ 哀 orz

這件的賣點是快速排汗,質料摸起來很滑,亮亮的,但是我沒有試過它到底排不排汗就退貨了 XD


經典格紋長版襯衫-女-丈青紅格-M

0171601_01.jpg
同一系列的襯衫也有做長版的,不過顏色的選擇就比較少。

0171601_03.jpg
右邊那件是整系列賣最好的顏色,隨時看都是缺貨搶光的情況,都要一直追蹤才會知道新貨到。

0171601_07.jpg
這件長版襯衫背後有做鬆緊帶抓皺,可以束出腰身,但是另一方面也怕這樣一束,大屁股就跑出來了.....

未命名1.JPG  
穿起來大致上沒有問題,不過背後屁股束起來那邊的確是會讓屁股看起來變大 orz
衣服也比較薄,所以沒有短版的那麼精幹的感覺,有點可惜。
推薦短版那款可以多買幾件啦! 真的~~~

分享完畢!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