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產品正確名稱是什麼,所以就叫他 "固定頭髮的髮貼片" 好了! (好長)



主要的功能就是幫助頭髮固定一下,不必動用到夾子一類的道具,就可以輕鬆固定頭髮。

這是包裝上的示範

 

你會覺得很奇怪啊,怎麼會有人弄這樣出門哩?
當然不是要戴這樣出門見人啦,這樣能看嗎? XD  這個主要是在家要處理頭髮的時候用的,像是要把頭髮撥一邊的時候,可以輕鬆固定髮絲,不會一根一根垂下來。
這是一個整理頭髮的道具,不是裝飾品啦~


那厚片人我就以我要洗臉的時候來示範好了。



之前厚片人剪了妹妹頭,所以額頭有很多劉海,後來劉海變長了,就可以稍微往旁邊撥,我最喜歡這個時期的劉海了!!!! (大心)
那要洗臉的時候當然要把劉海弄開了,所以如果我就把頭髮往上撥,露出額頭,就會像右邊那張。有很多小細毛會亂垂亂跑。




固定劉海和細毛的方式很多,像是用髮圈最快,整圈框起來就好,但是髮圈如果鬆鬆的,就還是會有很多髮絲沒有被固定到。
或者可以用小黑夾固定,像右圖那樣,想要夾幾根就夾幾根,整個頭都是夾子。


   

鎗鎗~ 這就是用髮片固定的樣子。
其實這個髮片很像魔鬼氈比較硬的那一面,有很多小隆起,可以抓住頭髮,但是他只抓住表面那層,不像小黑夾要伸進去裡面,連內層的頭髮都一起夾到才能固定。
真的很神奇,把頭髮ㄧ撥,隨便把髮片放上去,頭髮就固定了

那又要問問題啦~
既然有髮圈或是小黑夾了,要這個髮片幹嘛?

這個髮片的優點是,她只是咬住表面的頭髮,拿掉之後頭髮都不會變形

夾子的缺點就是會有壓痕
如果現在要去洗澡洗臉,用髮圈或小黑夾之後,頭髮被弄出壓痕是無所謂,反正是在家裡。
但是如果現在是要出門,出門前要化妝的時候需要把劉海做固定,等畫完妝之後,小黑夾拿掉,結果劉海被夾出彎彎凹凹的形狀,一時半刻也不會馬上變直,可能還要用吹的才會直。

所以如果化妝的時候是用這個髮片固定,拿掉之後稍微梳一下就OK了,完全沒有凹痕的問題,頗不錯。
不過因為這個髮片是會咬住頭髮表層,所以如果你已經把頭髮綁好了,就要避免去黏在綁好的地方,以免拿掉髮片的時候把綁好的地方扯亂了。
例如: 綁馬尾的時候,不要去黏到兩邊側邊耳旁的頭髮,以免移除髮片的時候,把綁好的部份扯到拉起來。

會不會很難懂啊? 就把髮片想像成是魔鬼氈就對了!
不過,如果他就像魔鬼氈一樣,那直接去買魔鬼氈不就好了? XD
不知道用起來效果是不是一樣咧!


點點~ 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