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生日月抽獎活動開始囉!! 歡迎來看看唷!
厚片人的定義是什麼? 就在置頂文中喔!
座墊們應該要去哪裡買? 詢問前先看看這裡做功課喔!
大家盡量不要用悄悄話啦,另外用email回答會慢很多喔。留email也請直接打在留言裡面比較好回喔!
$_$ 麻煩幫我點點側邊欄或是文末的廣告囉 :P

其實我本來完全不知道圓頭舖舖,是因為看到有人推薦牛津靴,想要買來穿穿看,但是又怕不適合,所以來買點便宜貨試試看,才在網拍上發現圓頭舖舖的。

原來圓頭舖舖還算是不小的網路賣家,只是我看評價好像都是 "等很久" "到底出貨了沒"
購買之前也是很擔心,購買之後果不其然的讓我等了非常久!!!!

她跟你說有現貨,不表示那些現貨是要給你的,而是先出給先前的買家,你的就還要等下一批或是下下批。
(一般回答有現貨,意思都是你現在下標就可以馬上出貨給你)

除了等很久以外,他們還會利用"已經送出訂單"  "已經詢問出貨了沒"  "這兩天就會出貨"  "今天就會出貨"
各種不同的理由來安撫買家,但是目的都是無止盡的拖延。
我買的這兩雙都是等了快一個月才拿到,所以...... 大家斟酌看看吧。

第一雙是牛津靴

6.JPG
其實牛津鞋一開始是警靴,有綁帶子蓋住腳背和鞋頭那些雕花是特色,
"其獨特的綁鞋帶方式,這種靴將綁帶位置於踝關節正前方(不像其他的綁帶靴其綁帶孔眼位高及靴頂)"

不過後來出成高跟鞋也變成風尚,看起來很優雅。
幾年前就開始流行的裸靴也差不多是這種形狀,只是不一定是以綁鞋帶和雕花這種型態呈現。

b58993647-ac-2318xf8x0600x0300-m.jpg
7.JPG

露出腳踝是一定要的,看是要露出小腿,搭上黑褲襪,都OK

以下是實物照

IMG_0355.jpg
顏色略有色差,不過大致上可以接受

IMG_0356.jpg


IMG_0357.jpg
雕花跟圖片上一樣,不過看起來有比較淺,花紋沒有照片上那麼明顯。
鞋帶也是塑膠鞋帶,很硬,基本上綁不太緊。

IMG_0358.jpg

IMG_0359.jpg
鞋口縫得OK,不會磨腳。
因為牛津靴基本上不會每次都重新綁鞋帶,而是直接套進去的,所以要是鞋口做不好會套得很痛苦。

1.JPG

2.JPG
因為只有小腿能見人所以只露小腿 :P
因為我腳很小,但是大腿很粗,所以穿小鞋子配上粗粗腿,看起來就像豬蹄子,配上黑褲襪也不是很理想,還在想辦法當中 XD
目前搭法就還是配牛仔褲了 QQ

缺點嘛.... 就是他的鞋底很薄,穿著這樣踩地板其實蠻痛的,其實都要另外穿襪子在裡面或是墊墊子。
視覺上來說,其實如果買鞋底厚一點點的看起來氣勢也比較好! 當初沒有留意到這點,建議想買牛津靴的人可以挑鞋底厚一點點的。


下面這雙是今年冬天大撞鞋的兔毛靴

3.JPG
其實他還有黑色,不過圓頭沒有出,要跟別家買。

4.JPG 5.JPG
其實光看麻豆照我就有預感 - 應該會讓腿看起來很粗 orz
靴子吼,要不就是高筒,把整個小腿都包起來,甚至今年也很流行高到膝蓋以上的靴子,要不就低低的,中筒其實真的比較危險.....
但是那個毛毛好可愛~ 好想要嘛~~~ 而且一雙才260左右,還是手滑了一下....

以下是實物照

IMG_0350.jpg
毛毛摸起來很舒服,外皮看起來也還OK

IMG_0351.jpg
不過這鞋底的逢線有點隨便,而且其實鞋底很薄!!! 超薄!!!
大概跟一般塑膠鞋那種鞋底一樣,所以還是得要穿厚襪子才不會痛。

IMG_0352.jpg

IMG_0353.jpg

IMG_0354.jpg
內層厚度還蠻夠的,腳套進去就覺得暖呼呼,難怪有人說雪靴穿了整個冬天都會變很臭!! 因為汗都流在裡面很噁心。

22.JPG
我有試過不穿黑襪子,完全不能看..... 超肉!!!
搭上黑襪子稍微好一點點,不過好像還是粗粗腿 Q_Q

IMG_0499.jpg
這是在逢甲夜市買的便宜靴子,高筒的,來試試看。
(底一樣很薄,真是便宜沒好貨,以前的便宜靴子底都沒做這麼薄啊,真是時機歹歹)

8.JPG
恩.... 高筒有比較好嗎? 我自己覺得好像有比較好啦~ 不過毛毛靴的確是比較可愛.... (轉手指)

這雙毛靴我在路上看到超多人穿的,幾乎每次出門去都會看到!
不過厚片人我本來就完全不在意撞衣撞鞋的,無所謂啦 XD
大家都會買表示這東西真的蠻好看的呀~ ^^


分享完畢! 也請幫我點點囉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我是覺得鞋子...可以到處挑...但靴子...還是要買專櫃的比較有品質...尤其是鞋底...
  • 就看需求囉
    我是想說比較消耗性的鞋子
    一季穿一穿壞掉就算了
    要走比較久的鞋子就買好的

    thicky 於 2011/02/09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