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我是個矮子,因為又矮又胖,所以褲子的長度寬度就算只有差個一點點,看起來也會差很多喔!

一般來說,厚片人因為大腿粗,所以盡量不要穿露出大腿的短褲,大腿的肉肉真的很顯胖。所以我就從五分褲,七分褲,九分褲,長褲,不同長度寬度來介紹。


五分褲



最左邊那件跟中間那件褲子,長度都是五分褲,但是中間那件比較寬一點,也比較長一點,就顯得比較胖比較笨重一點,大家有看出來嗎? 差異雖然不大,但是如果再長一點點,再寬一點點,這些一點點加起來就會變難看了。
最右邊那件,是說這種沒有做線條的褲子,穿起來也會比較不好看,沒有曲線,看起來也會矮矮胖胖的。

其實這種褲子很實穿,因為寬寬的很舒服,但是一定要留意寬度和長度,不然真的很顯胖。


七分褲



這件七分褲就有比較服貼一點,雖然長度比較長,但是線條有出來,也就不會因此覺得俗氣沒型。這件褲子如果可以搭比較合身的上衣 (像針織衫),配比較高根的鞋子,看起來就會修長很多喔!

這種褲子要留意的地方是,不要太緊,像我這件就有點緊,所以會太過度把線條壓出來,就會顯胖一些。而褲管部分如果有做一點小喇叭或是開衩會讓小腿更修長喔!


九分褲



有些人會覺得,矮的人適合穿九分褲嗎? 會不會看起來更矮啊? 其實多半是會,但是也不表示就不能買。
這件九分褲不管是長度還是寬度都蠻適中的,寬度部份不會太緊把曲線包太出來,長度方面也可以露出一節細的小腿,讓腿看起來比較細長一些,加上褲管有做抓皺和小喇叭,所以鞋子搭運動鞋或是高跟鞋都可以。

九分褲的長度的確是一個蠻重要的關鍵,太長就不好看了。而比起長褲,九分庫多了一分俏皮俏麗,比較活潑不厚重。


長褲



這件長褲是很不好的長度,剪裁也不對。首先剪裁部份,褲管沒有做小喇叭,所以跟大腿一比起來,就會顯得大腿很肥,像個阿嫂。而長度部分,他沒有九分褲的俏麗,但是又不夠長把腳蓋住。如果褲子可以長到把腳蓋住,會拉長腿的視覺長度,不管配高跟鞋還是運動鞋都好,但是這條的長度剛好卡在一個很俗氣的地方,穿布鞋可能會露出一點襪子,穿高跟鞋也會露出整雙高跟鞋,都很不好看。

也就是說,如果要買長褲,厚片人不太適合直筒或是現在流行的煙管褲,因為大腿粗沒辦法。最好的款式還是買小喇叭褲比較好。


因為我黑褲子很多,各種長度寬度都有,所以就以這幾件來跟大家說明一下。對高的人可能比較沒差,但是對矮的人來說,長度寬度差一點點就會影響到觀感,所以買褲子真的不能隨便,不是能穿進去就好,而是最好可以試穿,看看是不是真的剛好適合自己。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囉!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