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大家好~~~~
由於厚片人我是一個愛買東西的傢伙,很多衣服買了也沒在穿,所以來辦出清特賣啦!!!

開始開放登記啦!!!!!!

衣服幾乎都是全新的!!!! 有品牌的都有吊牌。
如果有你想要的衣服,記得要把時間空下來,或是請朋友幫你登記唷!
那我們先來看衣服啦,如果對衣服有疑問的歡迎提問~
(實際穿起來長怎樣,都可以在 "穿衣鏡" 或是 "便宜血拼" 類別裡面找到我當初的分享喔)


1. [東京著衣] 緞結碎花雪紡罩衫-咖啡 已售出



這件碎花的衣服是當時很流行碎花的時候買的,沒想到買了以後就都沒有穿過了,一直包在塑膠袋裡,所以保證很新很新。這個圖片是黑色的款式,我買的是咖啡色,即使是秋天也很適合唷! 預計售價: 240元。


2. [Cantwo] 粉紅花邊舒適T恤



這件是有品牌的 Cantwo 商品! 品質有保證,所以質料不會太差,穿起來也還挺寬鬆的,不用擔心會緊繃。因為是特賣會購入的,所以預計售價150元。


3. [Cantwo] 小紅方格圓領T



同樣也是有品牌的 Cantwo,質料非常輕薄,有穿跟沒穿一樣 (羞),真的很適合台灣的天氣! 一樣也是比較寬鬆的款式,不緊繃唷。預計售價: 150元。


4. [non stop] 大V領粉紅長板T - 已售出



non stop 也是有牌子的衣服,這件T恤真的超級棉軟軟的,領口的雕花也蠻細緻的,加上高腰線的設計,可以讓你看起來顯瘦唷! 怕領口低的人可以加一件內搭小可愛,也很適合喔! 粉紅色衣服太多了,買了也都沒穿過,超新! 預計售價: 160元。


5. [白媽媽] 白色保暖長袖假兩件





板型很可愛,不同於一般的白色長袖T,他是由兩種不同布料的白布拼接起來的,領口和衣擺會有雙層花邊的樣式,袖子相接處可以看到,手臂部分是用更保暖的坑條布料去做的,很適合接下來的天氣唷! 這件也是都只有包在包裝裡面,穿都沒穿過。預計售價: 120元。


6. [東京著衣] 蝴蝶結圓領點點T - 黑色  已售出



這件也一樣,買了之後完全沒有穿過,一直收在包裝袋哩,領口做的小蕾絲很優雅,不用再另外加內搭很方便呢! 簡單活潑的衣服,預計售價: 120元。


7. [IRIS] 厚呢無袖蝴蝶結洋裝  已賣出



這件洋裝是IRIS的,是專門在出許多洋裝的品牌,所以我也買了好幾件。質料真的沒話說,厚度也夠,緞面的質感亮亮的,布料本身也有亮粉的感覺,適合參加簡單的晚宴穿。因為我買了兩件類似的,所以這件都沒在穿,當初並不是在特價的時候買的,原價三千多,這次希望可以為她找到新主人,所以大降價990元。


8. [Hush Puppy] 駝色肩背包



一整個很適合秋天的肩背包,而且還是專門賣皮製品的 Hush Puppy 出品,質料方面沒話說,絕對堅固耐用,形狀也很漂亮,大小也剛好,兩面的設計還不太一樣,穿洋裝或褲裝都很適合,寫著寫著突然不想賣了......。還是先寫一下預計售價: 420元。


9. [H2O] 綠色格子寬肩帶洋裝



H2O特賣會買的,自己穿起來覺得是不錯看,好像有腰身哩! 不過衣服太多了,出清舊衣服怪怪的,所以就出清新衣服囉,希望喜歡的人帶走他。預計售價: 350元。


10. [ Lativ] 小V領綠色舒服T - M號



Lativ的衣服真的很舒服,台灣自己做的衣服喔! 不是中國粗製濫造的,我自己買了好幾件,穿不了那麼多件所以就出清囉,沒有穿過這家衣服的人可以趁機試試看。這件也是買來就一直躺在包裝裡面,很新很新,預計售價: 180元。


11. [東京著衣] 格紋滾邊綁結上衣 - 黑色 已售出



這件在東京著衣上賣得超好,穿下去真的看起來就是顯瘦! 只可惜胸口有疤,只好忍痛割愛。同樣也是買來就一直包著,是新品,預計售價: 190元。


12. 亮面五分褲

 

這件五分褲是在公館服飾店買的,腰部鬆緊帶適合各種身材的人,褲管也可以利用拉繩做出燈籠褲的效果,質料薄薄的很舒服,想要試試亮面服飾的人歡迎帶回去唷! 預計售價: 220元。


13. 花邊立領假兩件針織T 售出囉



這件是看起來很舒服的鵝黃色,質料也是舒服有彈性的針織,我覺得針織是一種很棒的質料,適合很多種身材,而且可以修飾曲線! 這件的變化在於它的立領,小碎花帶點華麗的蕾絲,可以全部扣上也可以把領子攤開,搭褲子裙子都適合。預計售價: 220元。


14. 兔子綠袖T



當初會買這件,是因為那隻兔子在日本好紅啊!!!!! 算是很夯的圖案喔,只是買來之後都沒穿到,T恤實在太多了,綠色的袖子穿起來也很鮮豔活潑呢! 預計售價: 130元。


15. 跳繩小豬淡黃T 售出囉


這個圖案真的很適合我們厚片人耶,胖胖的小豬仔,努力地跳繩減肥啊! 因為我還沒減肥成功,所以這件衣服對我來說有點緊。預計售價: 130元。


以上15件是要出清的商品,衣服都是我穿的下的大小,所以跟我差不多或是比我瘦的人都不用擔心穿不下,不太確定尺寸的人可以留言問詳情喔!
到時候可以約台北捷運市府站面交,或是用郵局便利箱便利袋寄送。要郵寄的人我會寄給你轉帳資訊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