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列是之前就拍照拍好了,多半都是比較春夏的裙子,不過最近進入秋冬了,所以款式方面可能看起來會有點違和感,但是搭配的技巧上都還是一樣的唷!

厚片人們很難避免的就是下半身肥胖,尤其是屁股跟大腿,完全沒辦法靠吸氣縮肚子來解決,所以穿比較貼身的褲子就會原形畢露。這時候,搭配比較看不出實際形狀的裙子,會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裙子也有分很多種樣子,讓我們來看看各種款式的裙子會有什麼不同的效果吧!


1. 打折條紋A字裙

 

其實這件A字裙的打折讓它看起來有點寬出去了,如果沒有打折的話效果會更好。而且因為我肚子有變小,所以裙子變得比較掉下來,所以左邊那張感覺有大肚子的效果。
但是右邊那張,我就把裙子拉到比較正確的位置,看起來就好多了。

A字裙的效果,就是要選比較硬挺一點的布不要軟趴趴的貼著你肥胖的曲線,讓最窄的A字尖端在屁股,然後慢慢往下越來越開,如此一來就會覺得屁股大腿沒那麼大囉!
這種裙子就比較適合搭比較秀氣的鞋子,像是漂亮的涼鞋,而比較不適合搭休閒的布鞋。


2. 窄裙

 

這件窄裙真的有點窄,所以會看到有緊繃的線條。
但是基本上窄裙因為是直筒的,所以至少不會放大你的屁股,只是下緣不像A字裙有越來越開,所以整體看起來就是直直的,沒有明顯曲線。

窄裙不要選太窄的,緊繃會讓你顯胖,而且窄裙是個還算安全的選擇,記得布料也一樣要挑比較挺的。
因為是窄裙,所以比較適合搭高跟鞋,可以讓腿看起來更修長。


3. 介於A字裙與窄裙之間



這件裙子算是A字裙,但是沒有很A,介於A和直筒之間。
它的布料也是硬挺的,而且比上面那件窄裙多了,你看我的腿可以打這麼開啊!!! 舒服許多。

明明比上面那件窄裙還寬,但是穿起來的修飾效果卻比上面那件好,最主要就是不要太貼身太緊繃,給身體一些空隙,沒有塞飽,大家才有想像的空間,去想像說你還離裙子的邊緣很遠,沒有塞飽。
這件裙子就比較休閒了,要配高跟鞋也可以,要穿T恤搭布鞋也可以。


4. 短裙



這件短裙其實也是A字的形狀,只是因為它比較短,所以比較看不出明顯的A字。
短裙的好處就是看起來比較活潑,因為露出比較多腿。

而且這件的顏色圖案質料,一方面可以搭配比較秀氣的鞋子,但是如果配上運動鞋有點走競技啦啦隊的風格也可以。
不過也因為屁股大,所以右邊那張可以看出來,後面的裙襬被撐起來,變短了! 囧! 所以要小心長度,以免曝光喔!


5. 蛋糕裙 (比較澎,短)

 

我有兩件蛋糕裙。
這件白色的蕾絲比較多,所以有比較澎一點,但是他同時也比較短,所以會有可愛的感覺。
有人說蛋糕裙會顯胖,但是我覺得要看情況。如果你整件裙子是單一顏色,不會很明顯的一層一層,那就還好不會很胖。

因為蛋糕裙比較澎,也比較不容易直接看出曲線,所以選軟一點比較貼身,不但不會暴露曲線,也可以讓裙子比較貼比較不會太寬出去。
也因為這個蛋糕裙很秀氣,上面都是蕾絲,就比較不適合運動風。除了搭配高跟鞋或漂亮的涼鞋,還可以配靴子喔! 加上牛仔外套會另有一番風味。


6. 蛋糕裙 (比較長)



這件就有比較長了,比較長的裙子最怕的就是看起來會腿短。因為我都上往下照,所以正面照都會看起來比較腿短。
看側面的話,這件裙子就完全蓋住膝蓋,也因為蕾絲比較少,所以沒有很澎,而是比較軟軟的垂下,單一顏色看起來不會顯胖

只是要注意的是,蛋糕裙那一層一層的接縫處,有沒有剛好被上衣遮住。因為這件裙子剛好有一層的接縫在我肚子的下緣,所以要是上衣太短,就會剛好露出我的凸肚子,然後下緣剛好有裙子的接縫,看起來會很像孕婦喔!


7. 花苞裙



這件裙子裙頭是鬆緊帶,穿過鬆緊帶的人都知道,要是你屁股大,鬆緊帶一框下去,屁股就會顯得更加突出更大! 因為會有一丸凸出來的布剛好卡在屁股的上方。
照片可以看出來,這件裙子從屁股那邊就整個橫出來了。

而下襬是有做收,像鬱金香那樣的花苞,所以整件裙子會像一個圓圈,沒有A字效果,上下都一樣寬。
這種裙子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會讓你的屁股看起來變大,要小心!


8. 雪紡裙

 

這件雪紡裙非常明顯的長,雖然不至於難看,但是注定就是一定要搭配夠高的高跟鞋才會好看,穿低跟的會讓腿看起來很短。
此外,這件裙子沒有任何突起,就是直直順順的裙子,加上質料又軟,所以可以很輕易的就透露出你屁股大腿粗的事實,哪裡突出來都很清楚。

唯一的好處就是他很花,所以可以讓人眼花撩亂,看不太清楚哪裏突出來,但是近看就很清楚囉。
最好不要買這種又軟又直的裙子。



歸納一下

A字裙還是顯瘦的最佳選擇。
一般最好是選擇比較硬布料的裙子,以免曲線畢露。簡單又素的款式是最安全的選擇。
如果想買比較軟的裙子,可以配上眼花撩亂的裝飾 (像是蛋糕裙的蕾絲),如果已經有蕾絲了,顏色就不要太花俏,單色就好。
不要買又軟又直又沒有裝飾的裙子,完全沒有修飾到,而且會更強調你的肥胖處。



呼,寫這種系列的文章真的挺累的,今天眼睛好酸,覺得文章語氣都不太熱情,請見諒 Q_Q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