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冬裝也出好一陣子了,但是因為我不想買原價,所以都等到特價再來買 :P
最近長袖T恤一件都只要199,圖案還是一樣可愛,品質還是一樣好,水洗棉就是洗了還是柔軟如初,圖案也不會掉色,果然台灣的還是品質比較好!

他們特價的不只有T恤,旁邊那欄所有寫著特價的都是,還有外套,裙子,內搭褲,條紋衫,等等。
不過因為我們目標就只有T恤,所以就只分享T恤囉。

先來看看我們買了多少衣服!!

圓領長袖T恤圖案都很簡單清爽,網頁上還有很多也很可愛的衣服,只可惜不一定有我的尺寸,想要買的人一定要快喔!
我們不只買這幾件,但是我想還是不用一一貼過來,大家可以自己上去看一看比較清楚。
而且其中我只有佔兩件,所以也只能穿兩件給大家看 ^^"

1202021_02.jpg 
3284011_02.jpg

1202061_03.jpg 1201171_02.jpg
1211161_02.jpg1202121_02.jpg 
1211121_03.jpg1202141_02.jpg 1211021_02.jpg 

也有像這樣簡單素雅的款式,但是領口還是有做抓皺設計,加上V領,看起來就好瘦唷!
3278011_03.jpg 

也有賣外套,牛仔裙,踩腳褲,品質都比很多中國做的網拍衣好。
其中一定要大推的就是它們的外套。很多網拍上面賣的外套也都是要三百多四百多,品質都是中國來的次等品,Lativ出清價也都只要三百多,真的很划算!!!
7303011_02.jpg

也有男生的衣服喔! 我覺得男生的款式穿起來很年輕,簡單俐落又不失趣味,雖然不是走重口味路線,但是穿起來看起來就是舒服。
5201081_02.jpg 5201111_03.jpg 
5201071_02.jpg 


接下來是我的實穿照啦! 我都是買M的就可以穿得下囉! (特別強調是M!!!)

1.JPG 圓領T
2.JPG V領T

M對我來說穿起來剛剛好,不會太鬆,不會太緊,但是有一點點長,因為我上半身很短 XD
這有一個小小的壞處,因為我上半身短,衣服長,這樣衣服就有可能因為包到屁股,而被撐得比較飽飽的。
我故意穿這條裙子,就是要給大家看看包到屁股會怎樣,看起來的確有點撐大。

不過啊,平常我大概不會這樣搭,如果是搭上比較低腰的牛仔褲,看起來就完全正常囉,上半身也會看起來比較長一些。
至於V領那件,真的是有挖比較深一點,對我來說有點太低了,胸口的疤都跑出來了 T__T
但是對一般人來說應該不會太低,是一個很剛好可以修飾臉型的V領衫呢!
好羨慕可以露胸的人喔~~~~~~~~

另外有沒有發現,上下半身都穿全黑的,沒有比較顯瘦耶! 反而是紅搭黑還比較顯瘦的感覺。
所以說,不是只要把自己穿得黑黑的就一定顯瘦,還是要搭配不同顏色,藏起缺點,凸顯優點,才會最好看!

快要清倉結束了,想買的人要快唷!!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