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特賣會衝太多,所以來參觀的人也多了一些,55萬好快就破啦~~~~
灑花灑花 ^______^****

上次提到的書啊,偷偷透露一點點消息的話,就是有跟一位我很喜歡的圖文作家合作唷 ^^
我也很期待作品出來會是什麼樣子,兩個人一起出書需要很多討論呢!

接著就來看獎品啦

1. Working House 小熊聖誕明信片

 IMG_2962.jpg
這不是只有一張喔! 總共有六張,六隻小熊和六個不同的國家都市合照,每張都不一樣,背面還有這個都市的世界地理位置,我很喜歡呢! 夢想有一天可以環遊世界!

2. 漂亮的立體貼紙

IMG_2927.jpg
這個是手工做的貼紙,每一款上面都會有亮粉和立體的設計,各種主題都不一樣,總共有6款,要指定你要的圖樣唷! 共送出三款~

3. 草莓橡皮擦

PICT5082.JPG
最近可是草莓季呢! 好多蛋糕店都推出草苺產品,這個做得好像的橡皮擦也讓人覺得很可口呢! 目前剩下草莓波士頓派 (最右邊那個) 和草莓鬆餅 (中下那個),要指定樣式唷!

4. 星星海棉

PICT5073.JPG
這是兩面材質不同的海綿,一面比較粗一面比較細,可以拿來洗碗盤,但是也可以拿來刷臉去角質唷! 小小的很可愛呢!

大概就是這樣啦~
請把想要的禮物,你的email留一下,然後順便寫下你希望在厚片人blog看到哪些分享呢? 有沒有哪個項目是你很有興趣但是厚片人都沒寫的呢?
想不出來也沒關係,一樣可以登記禮物唷! ^^

謝謝大家支持啦~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