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厚片人文章變少了,為什麼呢!?
除了本來就在忙的事情以外,我把寫BLOG的時間分去玩facebook了!

Facebook是從國外紅起來的,他最原始的功能就是可以留言在自己的頁面上,隨著朋友越加越多,就可以在頁面上看到朋友們的留言和分享的照片影片。
除了留言以外,facebook就像iphone一樣,有很多應用程式可以下載,安裝在自己的頁面,不管是實用的還是白爛的,可以當工具的或是小遊戲軟體通通都有。
而且他的下載不是下載在你的電腦裡面,所以不用擔心會佔硬體,你可以下載100個應用程式來玩都沒問題。

之前facebook在台灣還不紅,所以朋友也不多,玩起來比較冷清沒意思。
最近有比較紅囉,朋友多之後,可以看到好多人的動態,玩心理測驗的結果,還有各種小遊戲的成績排名等等,真的會讓人沉迷啊!!

像是測出來我的異姓魅力只有59%,我最像的好萊鎢明星是勞勃許奈德,還有我已經是同化成100%台北人等等.... 囧

而所有的小遊戲裡面,有個竄起的新秀公司 playfish,他們寫了好幾個很有挑戰性的小遊戲,還可以養寵物,寵物遊戲目前已經是facebook上最紅的應用程式了哩!

來介紹給大家看看這幾款遊戲

寵物遊戲

14.JPG
這款寵物遊戲可以設計自己的寵物造型,因為可以變化的地方很多,所以大家的寵物都不會長得太像。
整個遊戲就像一個城鎮,可以賺取金錢來買各種道具裝潢自己的家或是打扮寵物。

9.JPG16.JPG
寵物的家裡面,一開始只有沙發和電視,以及附贈的肥皂,刷子,以及幾樣運動玩具。運動玩具可以賺錢,去體育場跟人賽跑也可以贏錢,然後就可以看著小家變得越來越美。
朋友之間也可以互送禮物和寫信,如果你比較窮買不起浴缸和床和馬桶,也都可以去偷用別人家的。
我就都去別人家大便!

10.JPG
寵物會餓,所以有各種漂亮可愛的食物可以選。

11.JPG
家具店,每週都會推出新品以及特價商品,家具的設計有很多很不賴的唷!

12.JPG
服飾店,有男裝也有女裝,不過我打算讓我的寵物裸體好一陣子,所以先不買衣服。

 15.JPG 
咖啡店裡面會有很多別人家的寵物去坐坐,可以到這邊來交新朋友。

整體來說,就是盡量多運動,多賺錢,多買東西,多交朋友,多送禮物,每一種行為都會有獎盃可以贏取,然後就像玩娃娃屋一樣,盡情的打扮你的寵物和房子。
這款遊戲賺錢不會很難,所以不用存很久就可以買東西,這也是為什麼他這麼受歡迎,不然如果要存很久才能購物,很快就沒勁了。


地理遊戲  

未命名.JPG
這是考驗你世界地理強度的遊戲,我覺得還瞞不容易的耶!

2.JPG
第一關先考國旗問題,他會給你國家名稱,你要選對正確的國旗花色。前面還很簡單,但是後面就出現好多看都沒看過的國旗 @@

4.JPG
第二關是考國家形狀,他只會給你某個國家的國土外型 (黃色部份),你就要從四個選項中找出正確的。如果一直答不出來,他才會慢慢把這個國家週邊的相對位置露出來 (白色部份)。
好多國家我都只知道他在哪裡,但是確切的形狀實在不太清楚 @@

5.JPG
第三關是考都市名稱,他會給你一個都市的名稱,你要點出他在地圖上的何處,位置越準確分數就越高,如果一直答不出來,他才會提示你這個都市是在哪個國家裏面。
玩到後面好多都市我連聽都沒聽過,真的很難。

 6.JPG
最後一關是考知名景點照片,看到照片就要點出這個景點在世界地圖的哪裡,點越準就越高分。
剛開始的題目都很簡單,但是後面慢慢會出現只有一座山的照片,鑑別度超低的,都要等到他提示景點名稱才會比較清楚。

3.JPG
玩完之後,他會幫你做排名,看你在朋友之中是第幾名,而且是什麼等級的人物,像巴士司機就是比較遜的,越高分職業就越厲害。


餐廳遊戲

19.JPG
就是經營餐廳的遊戲,可以買桌椅壁紙磁磚等東西佈置自己的餐廳,金錢來源當然就是做菜囉! 而可以聘請的廚師服務生打掃人員就是從你的朋友裡面挑出,朋友只有一兩個的話,餐廳就開不大囉!

18.JPG
購買佈置品的畫面,可以佈置桌椅門窗壁紙地板裝飾品等,還可以當禮物送給朋友。

17.JPG
這是菜單,必須收集底下那些材料,收集齊全才能開發新菜單,或是幫已有的菜單升級,這是這遊戲最難的部份,因為每天只能得到一種新材料,得到的又不一定是你要的,得要去找有沒有朋友可以交換,所以要更新菜單比賺錢還難呢!


腦力遊戲

7.JPG 
這應該比較常見,就是考一些邏輯算數的問題,像是比較哪一邊比較重,加減乘除,記憶力考驗,視覺影像測驗等,有點像智力測驗吧! 我現在是所有朋友裡面的最高分! 科科~~


拼字遊戲

8.JPG 
這遊戲就是給你六個英文字母,隨便亂排的,你必須湊三個以上的字母去組成單字,能組出越多種單字就越高分,我覺得好難好難! 因為平常認識的單字被打散之後,就看不出原來可以這樣湊出字了...... 。
例如,他會給你 E V D T A R
那你可能就可以拼出 EAR ,但是他們被這樣打散分布,有時候真的看不出來....


最近實在很忙,然後空閒時間又都玩這些小遊戲,BLOG這邊最近又沒有買衣服可以分享,穿搭文寫起來太耗時一時沒空寫 (藉口很多)
所以還是跟大家交代一下我到底都在幹嘛好了 XD
這幾款小遊戲都很棒! 有可以短時間就玩玩的,也有可以長時間經營的寵物餐廳遊戲,能成為facebook第一名的應用程式很不簡單呢!

今晚要去微風廣場封館VIP豪華派對了,回來再分享給大家看 ^^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