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東京著衣在士林夜市開實體店面已經很久了,只是因為太遠了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參觀過,聽說裝潢得很夢幻,每次都爆滿人這樣。

有這種實體店還蠻不錯的,因為很多網拍上的衣服不太確定質料或是尺寸的話,都可以實際去店裡面瞧瞧,感覺有保障很多......
---> 一開始我是這麼想的,實際去過之後就覺得有出入 -__-

那就先來看看我的遊記,然後下一篇分享我去那邊看到的衣服囉!

IMG_5486.jpg
東京著衣店面其實很好找,就從劍潭站出來,往夜市的方向走,第一條巷子一彎進去就會看到一整棟很粉紅很公主風的建築,而且店面擠滿人。

IMG_5488.jpg
店門口的櫥窗

IMG_5494.jpg

IMG_5495.jpg
店裡面擺著很多夢幻的家具,像是粉色的燈,櫃子,花花的椅子,玻璃吊燈等等。

IMG_5489.jpg

IMG_5490.jpg
店的兩邊掛著衣服,但是寸步難移.......

IMG_5491.jpg
中央擺著折起來的衣服,被大家翻來翻去。

IMG_5498.jpg
二樓是更衣室,不過只有兩間實在太少了......

                        
由於客人實在太多,其實並不是很好逛,必須趁縫隙鑽進去看衣服,購物品質並不理想,所以建議想要去逛的人還是挑平日比較好,週末真是地獄....

而至於服務人員方面,其實他們會有專門負責一樓的人,也有專門負責二樓的。
很多客人會拿著網路上印下來的衣服圖片一一詢問,服務人員也都有辦法只看名稱和圖片就找出自己負責樓層的衣服給客人,要是一時認不出來也有電腦可以查。
這方面真的很厲害!

當場也有兩部電腦提供給客人上網查詢,所以如果有人想要從自己的追蹤清單找衣服也可以馬上上網找,很方便,只是週末人太多就輪不到你用了 XD

更衣室有三間,一樓一間二樓兩間,當你看到爆炸多的人頭,就會覺得三間實在太少了.....
不過她們有規定,上衣一律都不能試穿,理由是因為怕女孩子們臉上的化妝品會弄髒衣服,所以下半身的褲子裙子可以試穿,外套和洋裝也可以試穿。
(但是其實我發現多件洋裝的領口也都有被化妝品弄髒的痕跡)

去那邊跟我事前想像有些不同:

1. 上衣不能試穿:
這蠻可惜的,畢竟我就是想知道某些衣服會不會顯胖才去的,不能穿的話就沒意義了。

2. 網路上的衣服,店面不一定都有:
因為他們店面和網路賣場是兩個分開的系統,網路上的商品數量還是比較多,畢竟沒有庫存的問題,店面能放的衣服就有限了。

3. 店面的款式不齊全:

店面會進的貨比較少,所以常常不是賣光了,就是顏色缺東缺西只剩下其中一兩色。

4. 衣服不如想像中好找:
冬天款和夏天款並沒有分開放,其實很多衣服我找完兩輪還找不到,最後還是要靠服務人員幫忙,要是他們忙到沒空管你,那就真的很不容易找了。

5. 購物品質不好:
畢竟人太多,試衣間排隊的人一大堆,買衣服好像很匆促一直很匆忙,鑽進鑽出,在電腦前慢慢看還是舒服多了。

6. 花的錢和時間符合需求嗎:
其實士林夜市對很多人來說都不算太近,像我要過去那邊至少要半小時以上,交通費來回都比運費還貴了。
如果直接在網路上買,不滿意退貨自付運費好像還比較省時省錢,還可以在家裡慢慢試穿不用急。


結論:
還是直接用網購比較輕鬆,不滿意可以退換貨,除了省時間以外,運費比直接殺過去士林夜市還便宜
在實體店面買的上衣,因為不能試穿所以買回家穿了之後覺得不適合,還是得要再花一次錢和時間殺到士林夜市去換貨,超級吃力不討好的。
喔對,而且在網路上買,VIP每件還可以折抵10元,滿一千又免運費,比去實體店買還便宜說

朝聖一次OK啦,但是應該不會想再去擠了 orz

下一篇再分享一些衣服的心得 ^^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6662736


也請幫我點點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