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厚片人我比較少在網路上買下半身的褲子裙子,因為只要尺寸不合,可不像上衣那樣可以靠縮肚子或是小外套來幫忙遮醜,褲子穿不下就是穿不下,買了就會浪費。
飾品則是因為品質好壞有點難靠圖片看出來,所以也不是很敢在網路買。

這次買了幾件東京著衣的褲子和飾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假兩件內搭波浪裙

1208560851-ac-6179xf7x0600x0600-m.jpg

b54508816-ac-7627xf3x0400x0600-m.jpg
這其實是一件褲子,只是外面有多做一件波浪裙,看起來就很像是小短裙外加內搭褲,一體成型。
褲頭部份是做成很寬板的鬆緊帶,這一點很好,因為窄版的鬆緊帶要是太緊,就會把肚子和小腹弄得突起兩丸,整片的鬆緊帶反而有點像束腹喔! 會有幫忙變瘦的效果~
不過他沒有尺寸的分別,所以有點擔心.....

5.JPG
實際穿起來其實有點太緊了......
因為厚片人我大腿和屁股都很大一個,所以褲子拉到大腿部分就開始呈現卡住的狀況,要再往上拉變得吃力。
而且也因為裙子短,所以大腿部分露出很多,更會顯出我的大腿比小腿粗很多很多的事實。
寬的褲頭鬆緊帶的確是可以幫忙束腹,但是拉太高就會露出太多大腿,拉低一點就變成穿在肚臍以下,感覺都怪怪的....
所以這件對我來說太緊了。


蕾絲蝶結滑面七分褲 - M
d46153205-ac-2214xf3x0600x0600-m.jpg d46196613-ac-6001xf6x0600x0300-m.jpg
這件我看到就愛上了! 因為他的褲管蕾絲好漂亮喔!!!
側邊有做抓皺,也有小蝴蝶結,加上有小喇叭效果的蕾絲褲管,真的很美~
而且褲頭是鬆緊帶,不用再靠皮帶調整,很方便!

6.JPG
不過.... 我很不知好歹的自以為瘦了,所以就買了M的!
穿起來表面上看起來好像還好齁~ 但是實際上大腿超~~~卡的!
很緊繃! 褲子沒辦法整件拉到最上面,以至於每次蹲下,後面的屁股就會有點著涼,感覺很討厭!!
所以我還是應該要乖乖買L的才對啦 Q_Q
蕾絲的部份就跟圖片一樣真實,這一點可以放心。


立體口袋小喇叭長褲 - M

e39423715-ac-3491xf6x0600x0600-m.jpg e39423715-ac-8275xf6x0600x0600-m.jpg
其實我根本不敢在網路上亂買長褲,因為長度一定不對 - 我很矮
寬度也幾乎不會對,因為我屁股大腿都很大,看看前兩件的下場就知道了。
不過因為這件它實體店裡面有賣,所以我有先去試穿過,結果居然!!!!!!! 我穿得下M的!!!!

1.JPG
我居然可以穿得下M的褲子!!!! 絕對是因為這件的版型作比較寬的緣故,不會是因為我瘦了!
因為我就是自以為可以穿得下這件的M就是瘦了,才會自以為高手把前面兩件也買了M,結果根本穿不下.....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是下盤比較大的,真的可以考慮這款喔!

2.JPG
這件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因為他的屁股大腿有做比較大,但是腰部沒有相對也做很大,所以其實褲頭會服貼地貼著我的後腰喔!
以前為了買大屁股的褲子,常常連腰頭都一起放大,導致褲頭和腰之間縫隙很大,穿起來就很難看。
所以這件褲子不但版型大,腰頭也很服貼,穿起來滑滑的很舒服,並且因為不是貼身的款式所以感覺很自在,真的是我到目前為止買過的褲子裡面相當相當滿意的一條!


編織草帽 (其實我找不到他的名字)
 
IMG_7286.jpg
夏天到了,又想要走日系風格,就要來買一頂草帽啦!
現在的草帽有很多種,有那種整頂都圓圓的像魯夫那種草帽,但是因為我臉圓所以不適合戴圓圓帽,所以就選了這頂。
這頂帽子前頭比較尖,兩側有壓扁,有點三角形的感覺,所以戴起來臉會看起來比較細長一些。

1.jpg 2.jpg
戴起來的效果我超滿意的!!!
頭圍也剛剛好,深度也剛剛好,可以有點可愛,也可以有點跩跩的。
我挑紫色的小花,可以配優雅風也可以配休閒風,也是目前買來覺得效果很好的帽子!
不過帽子戴久了頭都會覺得很熱,這是沒辦法避免的缺點。


大腸圈髮飾 (同樣也是找不到名字)
1209034598-ac-1737xf8x0400x0600-m.jpg
其實網頁上有一些類似的大腸圈髮飾,但是我沒有留標籤所以找不到了,就隨便找張類似的產品代替。

d46911754-ac-5777xf7x0600x0600-m.jpg
e41451359-ac-4625xf9x0400x0600-m.jpg
這種大腸圈髮飾因為很大一個,綁在頭髮上存在感很重,另外也可以綁在手上當裝飾也很適合,所以我就刻意挑這種邊邊的設計有蕾絲的款式。

IMG_7694.jpg

IMG_7695.jpg
我買的大腸圈長這樣,他邊邊的蕾絲真的還蠻細緻的,而且大腸圈本身的布料也蠻好的,一點都不廉價!
顏色是米白色的,感覺就是蠻有氣質的髮飾。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是自拍所以不太好調背後照相的模式,不過大致可以看出這大腸圈綁了兩圈之後還是不小團,很有存在感,顏色也很柔和,蕾絲的部份也看得很清楚唷!
又是一個很滿意的商品。


所以結論就是,下半身的褲子還真的是不好買,前兩件基本上都算是失敗了,第三件長褲還是因為去過實體店試穿才知道要買M的。
所以... 至今我還是想不出來要怎麼在網路上買到很適合自己的褲子....

因為我有去比較過東京著衣的褲子尺寸表,基本上他的尺寸表都是用同一張,M的大小和L的大小,褲長啦寬度啦那些數字都是固定的,每一件褲子都用同樣的表格,就會讓人以為他們家的褲子都差不多大,版型都一樣。
但是經過這次經驗可以發現,他們應該都是找不一樣的中國衣廠做的,所以出來的版型大小並不一樣,這樣一來褲子的尺寸表會變得有點難以信任與判斷,這就更難買了 orz


分享完畢!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