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市面上有很多小罐的美容飲料,補彈性的啦~ 補子宮的啦~ 補水嫩的啦~
每一罐都還蠻貴的,也不知道有沒有用。

隨著年紀變大,好像也該來保養一下,都來喝喝看好了 XD
雖然這種飲料可能味道都多少有點奇怪,不過厚片人我厲害的地方就是什麼都可以吞下去。

第一波嘗試的是日本牌子,賣來台灣叫做秀雅麗人
他們有出漾肌膠原飲和優骨膠原飲

顧名思義,一種是有膠原蛋白,另一種是顧骨頭的,女生年紀大吼~ 骨質流失很嚴重喔!
另外還有出CoQ10乳霜,也是要保持肌膚彈力用的。

IMG_0414.jpg

IMG_0415.jpg
我有看製造產地,真的是日本,而且這款有被FG拿去票選。

IMG_0416.jpg

IMG_0417.jpg
不過並不是哪裡都可以買到,比較方便的應該就是屈臣氏吧,不過不同地方價位可能有差,網拍上的也有更便宜的。

IMG_0418.jpg
他們還很貼心的出了一本說明手冊,讓你知道很多肌膚的常識,隨著年齡會流失什麼。

成分稍微講一下好了

漾肌膠原飲: 裡面有彈力蛋白與膠原蛋白、玻尿酸,可促進肌膚細胞活化改善皮膚保水度。
優骨膠原飲: 用無使用抗生素和化學藥品的無菌豬所提煉,並加入葡萄糖胺有助人體鈣、磷的吸收及利用強化骨骼、改善身體酸痛。
「CoQ10」是一種存在體內的酵素,但會隨著年齡增加而減少,秀雅麗人加入了維他命E、玻尿酸、及使肌膚緊實的大豆萃取液,多種美容成分的相互效應讓肌膚恢復彈力緊緻。


這是官網上提供的資訊,不過裡面有多少比例是哪些成分,吃下去有多少可以吸收,就不太確定了。

再來就是開箱圖摟~~

IMG_0419.jpg
乳霜有附挖棒還有挖棒的小座,真貼心。

IMG_0420.jpg
這罐的質感很像乳馬琳,就是黃黃圓圓一罐的奶油,不過當然有比奶油水一點。
也就是說,沒辦法用手指輕輕一沾就狗一陀起來,需要挖下去才行,比較硬一點。
塗起來的感覺也比較厚重,過一陣子還是會有黏黏的感覺,或許比較適合嚴寒的冬天,夏天用就太重了。

IMG_0421.jpg

接下來就是飲料部分,每罐50CC

IMG_0424.jpg IMG_0425.jpg
到出來之後差別不大,左邊是藍罐右邊是紅罐,喝起來味道也差不多。
顏色看起來像蘋果汁,味道其實也有點像,酸酸的醋飲那種感覺,不過還多了一種...... 早餐店火腿三明治的味道 @_@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是從豬提煉出來的關係 @@

不能算是可口的味道,不過還算是可以吞下去的等級。

由於這是小包裝,兩種都各5罐,而調養身體這種事情其實五罐是不夠的,得要長期喝多一點才會知道效果囉。

秀雅麗人網站
http://www.sugarlady.com.tw/health_food.aspx
http://www.sugarlady.com.tw/

http://www.city-loop.com/store/index.aspx?mid=F6F3A45A9E367F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