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厚片人我是一個體毛多的人,頭髮多,手臂上手指上都有不少細毛,穿泳衣的時候如果開岔較高的,也都要先注意一下。>////<

與一般女生最大的不同,是在腿毛!
一般體毛多的女生,腿毛會是比較細軟的長毛,就算不處理也不會太難看。但是厚片人我啊,居然是有跟男生一樣的粗硬捲毛!!! 這實在是太悲傷了...... (告訴大家這個秘密,不要到處講又在背後笑我啊!!)

以前不懂事,不覺得有什麼好在意的,但是自從上大學跟異性相處,長大後慢慢會打扮穿裙子,就突然發現這樣實在超難看的。也有些時候,打球空檔大家坐在地上休息的時候,盤腿坐著聊天就很容易互相看到彼此的小腿,如果沒有處理好,就會覺得別人都盯著看 (其實或許也沒有),常常會感到羞赧~

所以除毛刀就變成生活必需品啦,但是厚片人我又是一個小氣的傢伙,都是買很普通的便宜除毛刀,不利了就丟掉,每次看到很貴的除毛刀心裡就會偷笑: 是哪來的阿呆會買這種一把200的除毛刀啦? 一樣是可以除毛買那麼貴幹嘛。

不過最近剛好有抽獎拿到一把貴的除毛刀,是舒適牌的新產品 - 我一直以為舒適牌都是刮男生鬍子用的,沒想到也有出給女生用的。(不過我也常拿飯店要給男生刮鬍子的刮鬍刀拿來除腿毛,嘻嘻,通用馬可以)



貴的刀子果然連包裝都有比較厲害,硬塑膠盒可以好好保護刀子。盒子上也教你如何替換刀片,刀面也可以像刮鬍刀一樣轉動,可以更加貼合皮膚角度。



如果跟一般便宜除毛刀相比,這把貴的重很多,體積也大不少,感覺不是輕飄飄的塑膠玩具。刀片部份,便宜刀當然就只有一片刀面,貴的有四片刀,看起來銀亮亮的就覺得好利。



刮完的成果。其實如果只看結果的話,不覺得兩種刀效果差很多,但是重點是除毛的過程。
便宜的刀子因為只有一片刀,所以一刀刮過去,並不會全部的毛都被除乾淨,同一片皮膚可能要重複刮個三四次才會乾淨,加上便宜刀比較不利,刮的時候都會聽到刷刷刷的粗糙聲音。
貴的刀子就完全不同了。刀子利,又有四片刀,一刮過去就一片乾淨,不需要重複刮好幾次,也不會聽到刷刷刷的刮聲,對皮膚的傷害低很多,刮完不會有刺痛的感覺。

一般來說貴的東西都有它貴的道理在,終於體驗到貴的除毛刀有什麼好處,在家用很不錯又舒服,但是要帶出去旅行的話是有比較重了點。
大家應該都有除毛刀吧,你是用哪一種呢?




《毛美的一生-超級星星大道》http://event.shanger.net/schick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