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威秀附近的時候,常常會聽到有人在現場演唱的歌聲,但是附近又沒看到有任何舞台,PUB的音樂應該不會隔音效果這麼差吧? 不知道歌聲是哪裡來的,恐怖額~~~~~

後來才知道,原來威秀隔壁的neo19地底下有個Room18夜店,他們常常會在頂樓辦派對,請藝人來唱歌,因為是在五樓,所以地面上的人多少可以聽到歌聲。這個頂樓平常似乎也不那麼容易可以上來,多半都是辦VIP派對才有機會給我們看看。

這是官方頂樓照片,看起來好美唷! (我的朋友好野君說: 裝模作樣~  囧)



這次又是託emma的福,收到了蔡健雅在頂樓唱歌的邀請函,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不能放過囉,免費的歌,免費的酒喝到飽,真開心~

 真有心,還做邀請函。

到現場的時候,沒想到排隊的人好多 @@  原來這種派對有發出這麼多邀請函啊,多到還要排隊入場,頂樓空間又不大,這麼多人真的好嗎..... (汗)



到了入口處,有很多漂亮的工作人員幫你貼入場貼紙,也有雄壯的安全人員在檢查入場資格。我第一次參加看管這麼嚴的派對,這種派對有需要這麼嚴嗎? 好像很危險似的。旁邊的桌上也有很多RMK的紙袋,可惜這些贈品好像不是要發給我們這種庶民的。

 


 

經過一層一層的把關,不同的小姐分別幫大家貼上貼紙,戴上手環,發紀念品,再給保安人員檢查通關,才能去搭電梯,搞得我覺得我好像待宰的電宰豬肉。紀念品是扇子還挺新奇的,後來我就明白為什麼了 - 夏天的頂樓還是好熱啊!!!






終於到了頂樓,果不其然,滿滿的都是人人人人人人,座位區很小,有些座位還被預約訂位,所以庶民可以坐的地方並不多,大家就只好站著,走來走去也不太方便。

 

等待蔡健雅之前,現場有放電音,請一些平常應該是做平面麻豆的正妹在舞台區跳舞,跳得很奇怪,所以沒有帶動氣氛的功能,全部的人都還是靜靜的站著,不管主辦單位怎麼勸大家一起跳都沒用 XD 

不過飲食部份就很不錯,點心是由服務生端著,穿插在客人之間發送,所以客人不會擠在食物櫃檯前面阻礙交通。而酒類部份也很大方,簡單的調酒出酒速度就很快,大家都可以一杯接一杯,吧檯又夠寬敞,客人不用擠在吧檯前又等不到酒喝。(上次在primo就是這樣,沒酒喝)





這派對應該是BAILEYS贊助的,所以所有的裝飾品和舞台通通都是廣告字樣,連主持人也兩句不離BAILEYS,聽太多次有點煩,不過沒辦法那是他的工作。

這場派對應該10:30就要開唱,但是蔡健雅遲到了,所以大概等到11點多才開唱,好晚喔 Q_Q  腳很酸啊! 以下是蔡健雅的演唱照片。

  

原本以為蔡健雅是包場唱歌的,沒想到唱三五首就走了,感覺比較像是發唱片來打歌的,跟觀眾互動也不多,就是連續唱完就走人。蔡健雅本身蠻厲害的,不管歌聲還是態度都很穩,坐在地上聽現場演唱還蠻不錯的,只是人不要這麼多就好了,人太多就不通風,大家都汗流浹背,香水味加汗味還真不是蓋的......。

這次的新經驗也是挺有趣的,沒想到進夜店要這麼嚴格把關,而且頂樓空間比我想像的小,座位也不多,更意外的是,沒想到歌手都只是來唱幾首歌就快閃了,我以為可以聽一晚的 @@ 站好久就只聽十幾二十分鐘的歌,感覺有點惆悵呀......。
不過酒好喝,雖然是好甜好稠的奶酒,不過現場也有水果氣泡醋和斐濟水可以喝,聽完歌還可以留下來繼續灌,真是賺到 XD  而且這個派對的正妹好多,走高雅風的,不是暴露的辣妹裝,水平挺高的唷!

其實跑趴還蠻累的,沒有歌聽的時候就是拿著酒聊天,這樣搞一整晚就只是為了喝酒聊天的話,還是在家裡看電視比較舒服啦 :P  或是買酒來我家喝都可以呀~ 不過去了夜店就要打扮,大家都想展示自己漂亮妖艷的另一面吧,我想我還是老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