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最近這幾天真的好冷好冷喔!
不過很奇怪,我覺得沒有以前那種冷到骨子裡的感覺耶,好像不需要穿阿罵的衛生褲,也不用穿很米奇林的厚外套,是我變耐寒還是地球真的暖化了呢?
說不定只是最冷的還沒來而已吧  @@

這次買了好幾件東京著衣,也等了好一陣子,所以分兩批來寫好了! 先來寫比較適合配長褲的衣服~


宮廷風波浪鑽釦襯衫

e37412297-ac-8253xf9x0600x0600-m.jpg 1204658695-ac-8275xf8x0600x0600-m.jpg
這件有兩種顏色,但是款式是我自己不可能買的樣子啊啊啊!
因為它的胸前好複雜,一大團糾結在那裡,加上我上半身又短,脖子又不長,穿這個應該不行吧?
但是厚片爸指著它說: 買!
看來厚片爸是希望有一個名媛般的女兒吧........

1.JPG
實際上穿起來是這樣,其實還不差啦!
我脖子最上面的釦子沒有扣,因為扣上就真的太高領了。
質料部分就是亮面滑滑的那種,不怕皺的襯衫,加上又有做腰身,雖然胸前真的太複雜,但是整體形狀是不錯哩。
但是我不太知道應該要穿去什麼場合..... XD

IMG_5262.jpg
近看釦子的部份,其實塑膠感還是有點重,而且這種形狀的釦子不算是很好扣,但是遠遠看就還好。

IMG_5265.jpg
衣服質料近照,他不只亮亮滑滑的,上頭還有直條紋可以看起來顯瘦喔!
不過這件其實有點透明,裡面最好不要穿深色的內衣不然應該會看到喔! 厚度就是普通的厚度,並沒有特別做很厚。


印花包釦雪紡針織假兩件

b51874304-ac-0329xf8x0400x0600-m.jpg
1205374349-ac-1175xf3x0600x0600-m.jpg
這件其實有很多顏色,我個人是覺得米色最好看,紫色其次,但是因為怕米色比較顯胖,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紫色。
另外它是假兩件,中間雪紡紗的部分我也有點擔心,一方面是怕雪紡紗會讓肚子看起來是突出的,另一方面怕他的花案會看起來有點阿罵感....,畢竟那花有點大。

1205374349-ac-8751xf3x0400x0600-m.jpg 1205374349-ac-7486xf3x0600x0600-m.jpg

2.JPG
穿起來就像麻豆一樣,只有正面看起來顯瘦,難怪麻豆都只有正面照!
側面看起來,雪紡紗的部分真的會比較突出,因為它是假兩件,針織衫的部份下擺會有收縮的效果,下擺一拉緊,雪紡紗肚子部份就會凸起,哀.... 怎麼辦? 看起來很凸嗎?


飾卯釘扣帶西裝褲

1205374609-ac-2908xf7x0600x0600-m.jpg
其實買這件並沒有什麼特別想法,純粹是因為厚片妹想要一條長褲,然後這條西裝褲是賣場裏面最便宜的,所以就買了 XD

IMG_5286.jpg
因為厚片妹是瘦子,紙片人,所以他買S的我不能穿,根本拉到大腿就卡住了..... 所以只能描述給大家聽。
質料就是一般的西裝褲,表面有一點點粗糙感的那種布料,厚度中等並沒有特別厚,但是也沒有說很薄只有單層這樣。
只是褲頭的釦子好麻煩,有三個鉚丁狀的鈕扣要扣,尿急的時候可能會很氣極敗壞吧 XD


綴花邊格紋長襯衫

1206053102-ac-8372xf5x0600x0600-m.jpg d43845130-ac-8314xf7x0600x0600-m.jpg
我一直很想買一件冬天用的長襯衫,但是又不能太長不然會顯得很沉重,這件的長度看起來是差不多剛好的樣子。
顏色部份我選粉黃,因為另外一個藍綠色感覺很常見。

3.JPG
這是單穿的樣子,感覺好像沒有什麼腰身啊? 整個很平面?
而且袖子部份有點寬,會讓手臂看起來變大隻,但是屁股部分又有點窄,所以襯衫會有點卡在屁股那邊 @@
不過厚度部分真的有加厚,有毛尼質料的感覺,挺暖的。

4.JPG
後來加一條皮帶試試看,正面好像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側面看起來好像有好一點喔?
不過因為皮帶並不是固定的,要是他跑到不對的位置去,看起來就會有點怪怪的。

我覺得這種長襯衫要穿得好看並不是很容易耶,我原本在找的是那種長襯衫,但是最下擺做成三層蛋糕裙的感覺,會變成洋裝那樣的,可以簡單配個黑褲襪+長靴就很好看,但是這件我就不太確定了......。有人知道我想要的那種要去哪買嗎?
這件並沒有很合我的身,背後有時候會被皮帶擠出一些布料出來,有點鬆垮感,是不是要高一點的人穿比較好呢?
d43845130-ac-1968xf7x0527x0600-m.jpg
其實像麻豆這樣配個小背心也很好看耶,那件背心超華麗的!
不過我常常不知道要不要買這種背心,因為真的很冷的時候,會覺得穿厚外套比小背心重要多了,小背心就會被我丟一邊....
大家覺得要買這件小背心嗎? @@

大概先分享到這裡啦! 還有四件等下次再分享囉,好冷好冷~~~~~
厚片人我真的很討厭又冷又溼的日子!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