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 (link) 是yahoo拍賣上的大賣家,服務很周到,衣服多半不會太差,但是還是有些地雷要小心。

這次2008年的春裝,跟隨日本腳步流行小碎花,加上從上一季秋冬就一直很發燒的襯裙一路延續下來,發現整個賣場有好多的"碎花+襯裙"商品,一時火燒心就買很多。

身為一個厚片人,有些衣服可以買,有些衣服不能買啊! 我是一個正港的厚片人!!! 絕對有厚片,所以希望試穿衣服的心得可以幫到同樣是厚片人的同胞 ^^ 
照片都有點上往下拍,所以肩膀上半身看起來會比較大,下半身比較短,雖然本來就不瘦,但是還是要說明一下 XD
(也有出清的衣服,請參考厚片市場)

1. 
☆25870☆素面蕾絲小可愛-白色 黑色
☆25909☆鑽釦皺皺七分褲-黑色L






實際三圍大約是36D,30,39。152cm
這是不加包裝的樣子,可以看出手很粗,肚子很大,屁股也大  囧。請不要笑我~~~ 我只是想讓大家參考原本的體型......
小可愛穿起來很貼身,但是不至於會不舒服,質料也不錯,領口蠻高的不會看到溝溝。
下半身的褲子我本來很擔心會不會太緊,沒想到L的還可以,不會很勉強,也有修飾的作用,只不過稍微長了一點,只好穿高的鞋子囉。質料蠻挺的,厚度也夠,不是那種薄薄的軟褲子。


2. ☆25918☆雪紡碎花兩件式洋裝-芥黃




買的是黃色的,裡面的襯裙質料不錯,但是感覺有點短,我把肩帶調很長,長到領口都低於胸部了,長度才可以蓋到膝蓋上方,之所以要拉這麼長是因為腿很粗,多蓋一點遮醜效果較佳,如果不習慣穿太短的,可以考慮加內搭褲。襯裙是雙層的。
外面的棉上衣很緊,下擺又有收,所以會緊緊包住屁股,稍微有扯動到就會不小心讓襯裙的黑色部份露出。
基本上這件不錯看,但是對厚片人來說是勉強了! 肚子好明顯的呀!!!


3. ☆25841☆包釦碎花假兩件洋裝-紫色




買的是紫色,裡面的襯裙是跟上衣連在一起的,所以不會有跑掉的疑慮。但是裙襬只有一層,看起來有點長,不過還好不難看,只是會覺得如果自己高一點就好了.......。上半身胸口有做抓皺,可以讓胸部看起來變大! >///< 加上又有綁脖子設計,可以讓肩膀看起來比較小。肚子還是好明顯喔 Q_Q


4. ☆26279☆彩色泡點雪紡兩件式-芥黃




連續三件長的一樣的衣服啊! 這件的內搭襯裙很美喔!!!! 綁脖子的設計加上彩色的原點點下擺,紙片人女孩夏天穿去海邊一定超美的呀~~~ (遠目)
外面的上衣也是有點緊,下擺也有收,但是沒有第一件黃色那麼緊,不過看起來都差不多,不縮小腹都會看到肚子。

這次這三件下擺碎花系列都不適合我,不適合厚片人,不過如果你不是很介意肚子的問題,倒是可以買買看 ^^


5. 
☆26043☆滾蕾絲碎花雪紡洋裝-藍色
☆25956☆緞面雪紡內搭裙-杏色 (半件)
☆25881☆雙層雪紡細肩襯裙-米白 (全長)








哭倒.... 美女穿起來好看的衣服,在我身上有非常俗氣的味道..... orz  搭配襯裙的時候一點都不好看,感覺就像外面套了一個大布袋,正面可能還好,側面整個就是直筒狀,因為胸圍比較大一點,會把整件衣服都撐起來,看起來相當寬寬寬寬寬。手臂的地方因為袖子澎澎的,看起來有放大的效果,感覺很粗。搭配長褲的話看起來好一點點,但是還是跟想像差很多啊,厚片人真悲傷。
襯裙的話,半件的那款襯裙有點短,要拉到差點要露股溝才夠遮大腿,是不至於會下滑,而且上半身也不會熱,所以還不錯。
另外一件全長的襯裙也不錯,裙擺有雙層,配起來很lady。


6.  ☆26258☆緞結碎花雪紡罩衫-咖啡






我買咖啡色的,這件的領口非常大,可以說是沒有領口,如果沒有綁帶的話會比一字領還大,整件上衣可能會滑下來 XD 所以要好好把領口的繫繩綁好。
搭配裙子比較合適,因為屁股大,下擺的碎花雷絲會卡在屁股上方,而不是像model那樣蓋住屁股,所以搭配裙子的時候看起來會比較有腰,而搭配褲子的時候會覺得屁股很大。袖子因為包住胖胖的手臂,加上又不會太寬,所以有修飾效果。只不過,只能搭裙子的話有點難穿捏~~~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實穿照,因為本來就是標榜要穿給同樣是厚片人的女孩子們參考,所以對於小腹會突出或是手很粗這種缺點也大方露給大家看,目的是希望大家看了之後能斟酌一下要不要買,希望大家不要笑我身材不好 >"<
還有一半的衣服還沒分享,有空再來寫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