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又來了! 厚片人我愛買東京著衣,上次分享完碎花+襯裙系列(請點),剩下的衣服就另外開一篇分享囉! 關於我到底有多厚呢,前面那篇文章也有原形畢露的照片跟三圍,各位厚片人姐妹可以參考看看。 厚片人的定義也別忘了瞧瞧置頂公告(點他)。
我是貨真價實的厚片人,怕第一次來的姐妹不知道,還想說哪來的肥仔在分享穿衣心得,特此告知,這是要給厚片人參考的購衣心得唷!

這次的照片依然是跟上次一起照的,角度依然是上往下,所以會有肩膀寬大又腿短的效果,背景還是有點雜亂也有點暗,希望大家多擔待。:P
(也有出清的衣服,請參考厚片市場)


1. ☆25856☆繞頸V領柔棉假兩件 - 紫色 灰色









這是假兩件,綁脖子的部份也是棉質,所以綁起來不會不舒服,而且綁脖子部份可以有效讓肩膀胸口看起來變小,一般來說要是胸口露出太多白白的肉會顯得很壯很胖很多肉。這件衣服非常非常柔軟舒服,摸起來質感很不錯,只是也因為非常軟,所以容易曲線畢露,灰色尤其會放大手粗肚子大的缺點,紫色還好一些。非常推薦給薄片人,因為很舒服,厚片人就要斟酌一下囉。配褲子應該也很不錯才對。


2. ☆25764☆黑鍊吊帶兩件式-黑色







OH NO! 這件背心裙真的蠻不長的,裡面不加襯裙的話真的會露出很多大腿,尤其坐下的時候就整個太短啦! 肩膀部份活生生像個摔角選手啊!!!
裡面附的白色短T蠻廉價的,蠻普通的沒什麼型,而且這件背心裙的胸口挖很大,裡面如果搭白色的話胸口整個"窗口"會感覺很大,有胸膛放大的效果 - 是變壯的意思,不是胸部大。後來有嘗試在裡面搭有圖案或花樣的上衣,加上搭外套,感覺就比較好些 (沒有照照片)。
下面的圖就是加上襯裙之後的樣子,整個突然lady十倍的感覺,可以搭漂亮的鞋子出門。那件內搭群是半件的那款,想要穿到這個長度其實要往下拉到快要露股溝的程度,想買的人要考慮看看,畢竟厚片人會把衣服撐大,所以裙子會感覺變短很多。我穿出去的時候就要常常拉它,有時候會往上跑,有時候會拉過頭快要掉下來,提心吊膽的,想想或許還是買整件的比較好,只是上半身會很熱,穿三層。


3. ☆26012☆包釦七分袖針織小外套-灰色





這款針織外套有很多顏色,買的是灰色的,搭配起來有顯瘦的效果,質料也還行,稍微有點薄,淺色應該會透光。釦子不會不好扣,不過對厚片人我來說,還是最好不要扣起來比較好,整個感覺好像要爆開了 XD


4. ☆25755☆蝴蝶結網花娃娃裝-寶藍







或許厚片人並不適合娃娃裝吧 Q_Q~ 這件娃娃裝配裙子的話超級難看超級寬的,整個就是慘劇,胖到一個不行。
配褲子來看的話,似乎是有比較好一些,但是總覺得只要一個角度不對就會看起來太胖。怎麼會穿褲子跟穿裙子差這麼多? 
這件衣服的下襬是鬆緊帶,所以下襬會往內往上縮,為了讓衣服的長度看起來比較不會顯胖,下襬的位置要停在哪裡就很重要,只是只要有拉動就會跑掉,很難一直保持不顯胖的感覺。不知道要不要留這件還是送別人,覺得自己穿起來跟想像差很多,不太好看哩 @_@


5. ☆26087☆銀釦抓皺條紋棉T-灰色





雖然大家都諄諄告誡,條紋圖案會顯胖顯胖顯胖! 但是這件因為V領設計的關係,加上條紋線條是往下的,所以並沒有造成顯胖的效果,反而還有顯瘦效果呢! 只可惜這件也是棉軟軟的衣服,加上寬度又不夠,所以看側面照就可以看到衣服太緊而突出的肚子,相當可惜啊! 不然是一件難得有顯瘦效果的條紋衣呢!


6. ☆25777☆直紋圓釦假兩件上衣-藍色

 



這件襯衫的布料是硬的,領子會挺挺的往上衝蠻有型的,你也可以把她往下折下來像一般襯衫領子一樣。胸口開了一個V型,裡面有假的小可愛。整體是高腰剪裁所以會顯瘦,加上布很硬挺,背後還有蝴蝶結設計可以綁出細腰的感覺,是一件很優秀的顯瘦襯衫。我技術不好拍不出顯瘦的感覺,但是實際穿起來真的一照鏡子就覺得有顯瘦喔! 值得推薦!


7. ☆25936☆寬蕾絲棉質內搭褲-深灰





雖然賣家說很有彈性,是賣場上彈性最好的內搭褲,但是.....我拉到大腿還是整個卡住了,硬是拉上來,褲頭變成極低腰! 大腿整個被綁得很緊的感覺,小腿部分的顯瘦效果也不顯著。我另一位厚片人朋友也試穿了,同樣也是卡在大腿,所以如果你也是大腿粗的厚片人,這件都穿得這麼辛苦了,別件內搭褲就別考慮了吧。媽斗的腿跟我的腿也差太多了吧,她的大腿之間還有縫咧!!!


8. ☆25898☆半罩綁脖小可愛-白色 黑色 黃色



其實就跟路邊賣的那種差不多,質感也沒有比較好,胸部就兩個墊子,不可能還有支撐力,綁脖子的部份還OK,不會不舒服。賣190是挺貴的。


這次買的大概都分享完了,冒險買了很多之前不敢想像的碎花系列,也買了不少比較普通的衣服。感覺東京著衣的春夏裝果然比較保險,因為夏天熱大家寧可希望衣服薄吧,所以不會發生像冬裝那樣薄如紙的風衣外套事件,夏天的衣服地雷應該少很多,不過還是要盡量避開麻的衣服,東京的麻類衣服真的薄到跟爛醬菜一樣,買了絕對後悔。

希望這次的分享有幫助到厚片人選衣服喔! 我買的衣服可能不是那麼熱門,還是希望有派上用場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