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一個新的分類 [厚片人 → 變薄!]

這分類主要是針對各種有助於厚片人變薄的活動與小撇步,並非主打減肥喔! 所以有時候會出現一些邪魔歪道的路線 XD

減肥相關的方法每個人喜歡的方式都不一樣,網路上的方法也百百種,但是最重要的是有沒有人陪你一起做,有沒有人可以分享
正在努力變薄的厚片人們,以及已經變薄的薄片人們,也歡迎在這篇文章留下你的小撇步,你的小活動,甚至是你的變薄日記與體重紀錄都可以,我也會每一天每一篇都陪你回你的文章唷!

曾經有研究團隊做過實驗,其實只要有人可以一直陪著你,盯著你,提醒你,你就可以一直持續自己的理念下去,重要的不是你用哪套方法,而是堅持下去的過程,而這過程有人可以分享陪伴,會讓你更接近成功喔! 

先分享我的,厚片人我啊,之前是個152/56的傢伙,主要是因為以前吃很多也運動很多,後來運動減少了,吃東西卻沒有減少,所以兩年內肥了8公斤! 後來慢慢減低食量,增加運動,減少吃宵夜,偶爾餓肚子,不是用很激烈的方式,減少了2公斤。接下來該怎麼做呢? 正在思考呢~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