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食物和體重之間猶豫不決嗎? 
先來算算看你的身體數字吧! 說不定你比想像健康呢!

BMI計算

世界衛生組織於1996年正式將肥胖列為是一種慢性疾病,衛生署公布我國成年人肥胖的定義,凡BMI(身體質量指數)超過24者為「過重」,超過27者為「肥胖」。不管BMI多少,男性腰圍超過九十公分,女性超過八十公分者,都算肥胖,容易發生各種代謝疾病。依照這些標準,國內成年人有1/3的人屬於過重或肥胖。
來算算看吧!  (厚片人我居然是.......  正常!! 很邊緣.....)

標準體重計算

體重是全身的重量,包含水、肌肉、脂肪和骨質。正常的情況下,人體內約有1/4是脂肪。並非脂肪就是對人體有害,脂肪可以保護人體的臟器,使其固定在原本的位置,因此脂肪對人體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來算算看吧!  (厚片人我距離標準體重還有4公斤多啊....... 遠目)

運動代謝計算

單位: 大卡/每公斤體重/小時。每一種運動效果不同,要由計算機算才知道喔。
算算看吧!  (看來以前跳拳擊有氧是最能消耗卡路里的耶! 真的超累)

以上計算機在左邊欄工具列中有,大家可以多加利用,就不用特別點進這篇文章囉! ^^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