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厚片人剛開幕的時候,大概因為還新鮮吧,所以有榮登過痞客邦的當日熱門文章過,除了置頂的厚片人之外,還有某篇特賣會的文章受到大家的支持。
那時候有稍微照相留念一下 :P
雖然我知道這樣很三八,但是人性嘛,就會想要紀念一下。





其實要當痞客邦當日熱門文章不難,瀏覽人數不用很多就可以當了。

後來自從上過公車電視之後,突然好多人搜尋"厚片人"來到這裡 >///< (謝謝大家)
結果就變成yahoo的爆紅關鍵字了耶!


(看近一點)



網頁可以看這裡,會更新的: http://tw.buzz.yahoo.com/detail/hotkey_mover.html?p=%E5%8E%9A%E7%89%87%E4%BA%BA&t=3month

yahoo其實統計很多東西,"厚片人"只是2008年6/23~6/29之間的爆紅關鍵字,跟熱門關鍵字不一樣,所以跟那些真的很熱門的搜尋比起來還算小小咖而已。
(萬年熱門關鍵字應該是跟AV暗黑界有關的才對)

其他爆紅關鍵字也都很有趣唷,第一名的泡泡女現在也好多人在搜尋,雖然我沒有興趣 :P
網頁底下可以選,看你要看什麼統計,就可以點進去看最近比較紅的話題。熱門關鍵字區居然還有像股票一樣的曲線圖跟排名起伏的紅綠箭頭!

雖然全球最大搜尋引擎是google,但是台灣好像大多數人還是把yahoo設為首頁,看yahoo的排行還蠻有參考性的,大家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看其他熱門話題唷!


雖然跟這篇沒什麼關係,不過納豆拿到溫網冠軍真是令人開心呀!!! ^___^ 費神別傷心,我還是很支持你的!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