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受歡迎的甜甜圈墊子,在日本也因為被同業眼紅,所以就有別家廠商也跑來想分一杯羹囉!

這款新的墊子形狀跟甜甜圈墊子大同小異,不過特點在於,它可以拆開變成一條蛇狀墊子,所以可以凹出更多種形狀喔!


 



看起來真的可以折成很多種形狀呢! 功能比之前的甜甜圈墊子多很多的感覺,要把頭伸進去也可以了!!


實際收到商品的使用心得

 

跟上一款墊子不同的地方是,它不是塑膠袋裝的,而是有紙盒裝的。



拆開之後,它的形狀就已經是捲成雙層狀,這個好像之前的甜甜圈也可以做到。可以當午睡枕。



然後這是這個墊子特有的設計,有釦子的設計,所以整個圈圈可以拆開成一條,看起來像蛇,一截一截的。不過我覺得那個釦子不是很好扣,畢竟墊子軟軟的,有點難壓。



因為兩端可以拆開,所以可以折成這個W的樣子,是之前的墊子做不到的喔! 之前的墊子如果凹成凹槽狀,頂多只能放一隻腿,現在弄成W形狀,就可以一個墊子放兩隻腿,不錯吧!



這個也是在拆開釦子的狀態下折的,可以折成三扭轉,這個之前那款甜甜圈也可以做到,可以當腰靠。



把釦子扣起來,就可以弄出甜甜圈墊子的形狀! 不過要整理一下,因為他很容易亂彎。



這個是把圈圈對折之後的樣子,可以掛在椅背上墊頭或是墊背都很適合。


這次的墊子,外觀上真的很可愛,一紅一粉的交錯視覺上真的蠻活潑的。
有趣的程度來說,因為可以拆開,所以可以多凹出幾種形狀,還蠻有樂趣的。

不過! 最重要的就是材質和舒適度了。這款墊子就差在他的內部填料,比之前那款墊子來的硬一些,硬硬的其實就比較難折,上面這些照片可是我花了一翻工夫才折好的,比較硬就比較不那麼棉軟軟舒服舒服,有點可惜。
功能上也因為難折,所以拉扯之間,我真的很怕表面那層布被我扯壞,可以感受到那些粉紅/紅色布料之間的縫線發出悲鳴。

所以整體來說,視覺上更可愛,功能更多樣化,但是使用起來沒有之前那款舒適,而且其實最後也懶得一直拔拔拆拆的。如果你是追求舒適方便的,可以選擇之前那款,如果是追求新奇可愛的,可以試試看這個新墊子 ^^

ㄟ.... 有人想要合購這個嗎?


PIXNET好爛,這篇文章我前前後後分成五次才寫完,囧!!!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