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 本來想辦一個 "踏20萬" 的活動,有拍照拍到剛好20萬人次的人就有獎品,結果沒想到一閃神就已經破20萬了,來不及啦~~~ XD

所以捏,這次除了抽獎以外,還多了一個 "答對題目就送禮物" 的搶答活動,先搶先贏啊!!!

首先是抽獎部份

1. 金字老招牌 - 厚片蜂蜜蛋糕

 

紅牌小姐就是紅牌小姐,現在人紅了就只有破10萬10萬的時候才會出場,所以喜歡的人要把握機會唷! (有五種口味,會拿到哪一種不一定唷)


2. 施巴淨痘調理凝露

 

這個雖然是試用包,但是其實量還蠻夠的,可以用好多次呢! 我大概用了五次還用不完 XD 最近天氣又變熱了,容易長痘痘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共兩包,所以有兩位得獎者唷!)

3. 可愛造型牙刷



這款牙刷色彩繽紛,有好多種圖案呢! 上頭有掛鉤,也有開口可以亂夾在各種地方,在浴室裡面可以隨便掛,很方便呢! 刷毛部分也有蓋子,可以防止污染。自己用很可愛,送給小朋友用也很適合唷! (這個也抽兩支,所以也有兩位得獎者)


4. 3D立體食物貼紙



可樂,聖代,冰淇淋,三種好吃的甜點做成的立體貼紙,小巧可愛唷! 可以隨意貼在各種自己喜歡的角落呢~

5. 草莓橡皮擦

 

做得很逼真的草莓橡皮擦甜點,有沒有讓你偷偷流口水呢? 喜歡草莓甜點的人不要錯過囉! (左上和左下已經被拿走了,請挑其他的唷)


喜歡哪一樣禮物呢? 請留下你的email,喜歡的禮物 (一人可登記兩樣),以及 "難道全世界都是瘦子嗎" 的怒吼~~~~

[題目說明] 話說,厚片人我在看夏天的網路相簿的時候,到處都是 陽光,正妹,比基尼~! 每一個女生都有水蛇腰,肚臍的形狀是上下拉長而不像我是左右壓扁的橢圓;買衣服的時候也常常覺得,這個社會的骨感女有這麼多嗎? 為什麼有設計感的T恤都要做成像要給小朋友穿的XS號? 難道這世界的瘦子這麼多嗎? 跟我一樣是厚片的人有這麼少嗎?!

所以,你有遇到什麼事情讓你覺得,吼~~~ 奇怪,難道大家都這麼瘦!? 留言寫寫看囉 ^^
(抽獎秘訣: 越少人登記的越好中)


另外搶答的部份,提供的獎品是~~~~~

 水藍泰迪!!!!

第一個答對的就可以拿到喔! 可以也登記抽獎,同時也多參加這個搶答! (不想搶答也無所謂)

問題是 : 我在對鏡子拍照的時候,讓我無法再往後退一些,擋住我退路的是什麼東西?
請搶答!


感謝大家的支持啦~ 破20萬大關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