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八十週年了! 表示米老鼠公公也已經80歲了,真~老~啊~

所以今年迪士尼在台灣的代理商就辦了特賣會,喜歡迪士尼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尤其是有小孩子的媽咪們! 因為這次很多商品都很適合小朋友唷~~~ (當然也一堆適合大人的啦)

由於我是突然經過的,所以並沒有隨身帶相機,只好用爛爛的手機拍照,相片品質不佳請大家多擔待了......

 

首先是衣服通通都是買一送一,但是他有分不同價位,同一區的才能送同一區的。衣服的數量很多,種類也很多,有兒童的,女裝的,到男裝的都有,厚片人們不用擔心買不到尺寸唷! 衣服不只有T恤,也有牛仔褲,大外套,長袖短袖,裙子,各種樣式都有。
其中童裝區深得我心呀!!!! 米老鼠唐老鴨的小朋友版真是太可愛了~~~~~
衣服部份從三百多~七百多都有,但是買一送一之後,就變成一百多~三百多而已,蠻划算的哩!



除了衣服以外,包包和網帽也都是買一送一,包包大約原價390~800,帽子190,所以買一送一之後也都蠻划算地!
包包有很多種,有最普通的帆布包,也有漆皮的側背包,還有雙肩背包,款式蠻多的!

 

還有很多文具類產品,像是鉛筆,剪刀,原子筆,書套,尺,筆記本,鏡子,等等等的小生活用品,價位大概30~120不等,但是這一類就沒有買一送一啦!
除了米老鼠之外,各種迪士尼角色都有產品唷! 像是各公主們,小熊維尼,唐老鴨高飛狗,星際寶貝,花栗鼠,等等等,選擇很多。



還有很多塑膠餐具,三角板套組,娃娃,塑膠水壺,馬克杯等等,這些都很適合小朋友,當然大人要用也都沒問題!



居然還有賣帆布鞋,樣式就是converse款,但是上面有米老鼠的圖樣,閃亮亮的!

現場產品種類不少,數量也還很多,我沒有全部拍到。而價錢方面,包包衣服帽子之類的都是買一送一,其他產品就是依照標價賣了。

同一個地點,旁邊還有化妝品保養品的特賣,有需要的話可以順便看看,我覺得還蠻多好東西的,尤其是我愛的KOSE雪肌精純肌粹也在裡面!

 


接下來就是我的戰利品啦!



首先是連袋子都是精美印刷的米奇!

 




這是米奇米尼的網帽,現場還有很多角色的網帽,但是我想買情人對帽! XD 
而且同樣的角色,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網帽。像米奇這款就有黑色,咖啡,藍色,紫色,粉紅,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角色+顏色,很讚。
米妮那款重點是在漫畫部份,而米奇的重點是在閃亮亮的金粉燙字,都很精緻唷。



這是環保鋼筷,同樣也是很多角色都有,我買了米奇和維尼。

 

這是原子筆,筆身也是各種角色都有,最特別的是上頭的裝飾,米奇就是他的頭,小熊維尼是蜂蜜罐子,星際寶貝就是他的爪子手等等。



每一個產品背後都有正版代理的貼紙,所以不用擔心這是盜版或是中國偷做的流出品。


重點來啦! 這個特賣會在哪裡咧?

地址: 台北市館前路12號
日期: ~11/30
,會補貨,但是有些商品賣完就沒有囉!

大家如果有興趣就去晃晃吧 ^^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