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好多墊子,我都快要變成墊子BLOG了! 可以先看看比較詳細的介紹再看簡單的評比喔!

美臀坐墊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17533562
甜甜圈墊子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17295293
蛇蛇花墊子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559039
三角墊子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106766

針對這幾種墊子來個評比吧!

評分說明:

趣味度: 讓大家驚呼特別,好好玩,真有趣,很新鮮!
舒適度: 柔軟的程度,墊起來會不會舒服。
實用度: 最後真的拿來用的機率大或小。
推薦度: 綜合評比,我個人喜歡的程度。
★: 1分
☆: 0.5分




美臀坐墊

 

這款墊子其實很硬,目的就是想進行雕塑,所以當坐墊來說並不是很舒服,我現在都把他翻起來,不太常坐了......
所以功能性強,但是舒適度不佳,導致最後實用度來說,並不是那麼高。

這個墊子會大賣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它的功能性很清楚,好不好坐是其次,但是針對雕塑臀部,我個人覺得還是有些效果,而且每次坐上去,都會有促進排便的效果 XD
如果是想要痛苦一下,讓自己的屁股稍微的有點雕塑效果,可以考慮它;如果是為了舒服,那就還是選別款囉。

趣味度 ★
舒適度 ☆
實用度 ★★★
推薦度 ★★☆



甜甜圈墊子



這款墊子最大的賣點就是 - 他好可愛唷!!!!!
不管是粉紅色,黃色,藍色,每一款看到最後都非常順眼,花花甜甜圈造型非常容易得到女生的青睞。另外,他可以隨意凹成很多形狀,不但視覺效果很棒,趣味度也非常夠,是大家愛不釋手的玩具。

不過既然都說是玩具了,表示他是第一眼讓人很喜愛,但是後續用下去不見得非常理想的墊子。他也有低反發材質,一樣是會舒服,但是因為凹凸太多,折起來的形狀有時候不一定符合你的身體形狀,墊起來總覺得有哪裡怪怪的。而且太可愛,很怕他髒,會捨不得亂用。

趣味度 ★★★★
舒適度 ★★☆
實用度 ★★★
推薦度 ★★★



花花蛇蛇墊子



其實這一款墊子雖然跟甜甜圈墊子很像,但是是不同公司出的,感覺應該是眼紅甜甜圈墊子熱賣,所以跟著賣相似的東西。

這墊子比甜甜圈墊子好玩的地方在於,他的圈圈是可以拆開的,所以形狀上的變化更多,所以也是屬於視覺系玩具。
實際上用起來,會覺得這款沒有低反發材質,導致墊子硬硬的,彈性不佳。也因為這種硬硬的材質,導致在扭折的時候其實很難折,加上他的布縫太緊,感覺扭折的時候可能隨便就會把墊子扯破,我的墊子就已經破三個洞了。

雖然趣味度不錯,但是畢竟還是不實用,而且玩一玩可能還會破掉,真是不理想。

趣味度 ★★★☆
舒適度 ☆
實用度 ★☆
推薦度 ★☆



三角墊子

 

這款墊子相當樸素,沒有女生最愛的粉紅色,也沒有可愛的造型,因此沒有像上面三款一樣感覺是針對女性設計的產品,這款就是針對廣大民眾設計的。

因為柔軟度適中,沒有花俏的外型,所以不會有墊起來哪裡卡卡的感覺,不管墊哪個部位都很合。這種感動大概就是...... 樸素的老公比較實在嗎? XD
我墊過頭,趴著的時候墊過下巴,墊過腿 (當然有分墊頭和墊腳的面,不同面才衛生啊!),都一樣舒適,都很適合!

而且他瞞堅固的,也不用擔心常常凹折會不會損壞,實用度非常高,相當推薦! 只是淺色的布面是怕比較容易髒啦。

趣味度 ★
舒適度 ★★★
實用度 ★★★★
推薦度 ★★★☆


我個人喜好蠻分明的,所以這是我的評比結果,當然也有人用起來不見得是一樣的感受,大家就參考看看吧!


寫了這篇就差不多該要辦團購了嗎? 想買的人要準備啊!! 這幾天有空就來看看哩~
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