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又有很多手滑之後買的衣服躺在衣櫃裡面哭囉!
有些是專櫃買的,有的是網拍買的,有的是特賣會買的。有些是全新的,有些是二手的,有問題的話歡迎先提問唷!

預計 2009年1月14日晚上8:00開始登記!
先確保大家都看到了,再一起開跑,所以在那時間之後登記的才算喔! 沒有先講先贏~

登記方式請看最下面~~~~ 我們先來看衣服吧!


裙子區

1. USNS格紋裙

1.JPG
穿過一兩次,純棉,Free size。 欲售200元。


2. IENA格紋裙 - 售出

4.JPG
size:M,有50%是羊毛,適合冬天穿。全新吊牌未剪,欲售250元。


3. cantwo長裙

5.JPG
Free size。雖說是長裙,但襯裙只到膝蓋,而且有小碎花,滿特別的。欲售200元。


4. 墨綠燈籠短裙 - 售出

IMG_1483.jpg
Free size,裙頭是鬆緊帶,兩側有鬆鬆的口袋,穿起來可愛俏麗,布皮帶可以拿掉,欲售100元。


外套區

5. H2O短外套

2.JPG
滿厚滿保暖的的,Free size。全新吊牌未剪,欲售250元。


6. 白媽媽公主七分袖外套 - 售出

IMG_1479.jpg
寬度夠,在胸線處有做漂亮的高腰線,穿起來很柔美的小外套,長度到腰部,很百搭喔! 全新吊牌未剪,欲售180元。


7. 東京著衣愛心洞洞針織短外套 - 售出

IMG_1480.jpg
針織材質,上頭有可愛的愛心圖樣,袖口有彈性,簡單可愛的小外套,全新吊牌未剪,欲售150元。


8. BCBG (西班牙品牌) 銀蔥短外套 - 保留中

IMG_1481.jpg 
簡單的短外套款式,上面有銀蔥,整件會閃亮亮的,參加喜宴穿小洋裝的時候搭配很適合,欲售150元。


9. NET仿皮衣小外套 - 售出

DSC06677.JPG finandgirl-img500x476-1225257147673259____7088-6.jpg
二手衣M號,穿過幾次,內裡有點小破損但無礙穿著,很拉風的及腰外套,肩寬:41cm,全長:53cm,欲售100元。


上衣區

10. [白媽媽] 白色保暖長袖假兩件 - 保留中


板型很可愛,不同於一般的白色長袖T,他是由兩種不同布料的白布拼接起來的,領口和衣擺會有雙層花邊的樣式,袖子相接處可以看到,手臂部分是用更保暖的坑條布料去做的。全新吊牌未剪,預計售價: 100元。


11. A&D 坑條高領紅背心

IMG_1482.jpg 
彈性極大的坑條背心,高領保暖且合身,裡面可以搭配長袖更加保暖喔。欲售100元。


洋裝區

12. MATSUMI吊帶裙 - 售出

6.JPG
有40%毛料,花紋上面還有一點點亮粉,很別緻。日本企劃香港製造。欲售200元。


13. Non stop 紫色弔帶裙 - 售出

IMG_1478.jpg 
特賣會購入的吊帶裙,冬天裡面只要加上內搭衣會高領毛衣即可,裙子夠寬大一定塞得下! 全新吊牌未剪,原價兩千多,欲售200元。


14. A-So-Bi 紗質圓點外衣

DSC06673.JPG DSC06674.JPG
穿過一次。比較透明,可以裡面搭個小可愛穿,穿起來滿可愛的,欲售80元。


15. A-So-Bi 條紋長背心 - 售出

DSC06671.JPG 
這件從未穿過,質料滿軟的,一百五十五公分穿起來大概到膝蓋,欲售80元。


16. Cantwo買的鵝黃色金線小洋裝 - 售出

48e855c162818.jpg
穿過兩次,飄飄的袖子我覺得很漂亮,穿起來有點慵懶的氣質,原價兩千多,欲售250元。


褲子區

17. IENA格紋褲

3.JPG
size:S。比較薄,適合春夏穿,全新吊牌未剪,欲售300元。


配件區

18. Converse 100週年款 - 售出

DSC00069.JPG
尺寸: 4.5 (23.5),這是converse慶祝100週年的紀念款。特賣會的鞋子,瑕疵是鞋頭的地方有一點黃黃的(箭頭處),不過不嚴重,買回來以後沒穿過。欲售200元。


19. Hush Puppy 駝色肩背包 - 售出


適合秋冬的包包,是專門賣皮製品的 Hush Puppy 出品,質料方面沒話說,絕對堅固耐用,形狀也很漂亮,大小也剛好,兩面的設計還不太一樣。全新吊牌未剪,預計售價: 390元。


保養品區

20. OGUMA 水美媒 Day Spa 離子導入精華噴霧


要把小瓶的酵素加入大瓶裡面,白天出門在外都可以噴,適合乾燥的冬天使用,清爽水水的,適合皮膚比較油一點的人用。欲售200元。


21. OGUMA 水美媒 2X 噴霧 - 售出


比Day Spa更營養,接續白天的Day Spa,晚上就用這罐2X來當作化妝水,就算要拿去噴白天也行啦~ 全新預售250元。


22. SHISEIDO 肌水保濕噴霧

只有日本有販售的肌水,有出四種不同功效的噴霧,這些噴霧都不只可以噴臉,也可以噴頭髮,噴全身,都很適合冬天保溼。白色微凍款會在皮膚多一層保護膜,更加適合冬天,對皮膚乾燥的人來說很適合,都不含酒精! 藍色預售250元。


23. KOSE 雪肌粹洗面乳

1190361969.jpg 
這篇有介紹雪肌粹(點他),也是只有日本上市台灣沒有的商品,這次只有藍色美白洗面乳,預售200元。(不只一條)


這次大概先出清這些東西囉,通通都沒有超過300元,如果對哪一個有疑問歡迎提問喔!
想要面交的人,可以約台北捷運市府站,平日早上10點或是晚上9:00可面交。不方便面交的人,我會用郵局便利帶寄給你,55元~70元不等。
登記的時候請留下你要的編號,還有email,到時候我會寄給你轉帳帳號,請無法轉帳的人要考慮一下喔。

1/14晚上8:00開始登記!


也請幫我點點囉! 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