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還是個白痴兒童的時候,你是不是做過很多無聊的事情呢?
沒有什麼特殊理由,大家的童年好像都會不約而同的做這些事情 XD

由PTT joke板整理出來的,看看你做過哪些無聊事吧!
(細體字是厚片人自己的心得 :P)


1、用手插入米缸的米裡面插來插去
不只是米,只要是很像沙的材質,可以堆起來但是又很鬆散的東西,我都很喜歡戳來戳去。

2、地下有階磚時,特意隔一格一格來走(不可走過界,要完全在格內)
不只是格子,連斑馬線也堅持要一步踏在一個白槓上面,小時候腿超短的,還是硬要這樣跨,回家就會很酸。

3、用鏡面反射陽光,照來照去
而且還會看能反射到哪裡去,一直橋角度,還會玩打暗號。

4、鋪張紙在硬幣上面,然後用鉛筆在上面描,描個形出來
這個上課無聊的時候超愛的! 越新的硬幣才不會因為磨損變得平平的,才能拓印出漂亮的蔣公光頭。

5、吃完口香糖之後,將糖紙包回原本四四方方的形狀出來
這個只有在很無聊的時候才會這樣折。

6、超級市場踩著購物車行走
有把購物車當滑板玩過,但是後來會被父母阻止,歷史很短 XD

7、貼張寫著“我是白癡”的紙條在同學的背後
我是不會寫這麼壞的話啦,頂多是幫同學的背標價! :P

8、拍別人左邊 站在別人右邊
這個真的很無聊,但是還真的做過! 而且還有加強版,就是拍人家肩膀,等人家轉過來用手指刺人家腮幫子。

9、踩別人的影子
超常做的,而且還有踩人家影子的遊戲,被踩住的人就不能動,要等同隊的來救你,最後就會一個踩著一個,看最後誰贏。
不過這個遊戲如果是在傍晚玩,常常會因為夕陽西下,影子就跑掉了! 這時候就要看規定是腳也可以配合挪過去繼續踩,還是影子跑掉的話人就可以跑掉!
如果是可以跑掉的版本,大家都會很認真盯著影子,離開腳的一瞬間要跑的夠快才行! 不然又會被踩回來。
不過這個遊戲..... 因為沒有裁判,很難斷定是先踩到還是先逃走 XD

10、丟或踢別人門口的拖鞋
我不會啦,頂多是在心儀的小男生鞋子裡面塞紙條 (羞)

11、下樓梯時坐在扶手上面滑下來
這個應該是男生的特技吧? 我很乖的。

12、在手扶梯上往相反方向走
這個也超常做的啊! 而且即使已經長大了還是做過! XD

13、用螢光筆油指甲
不只是螢光筆,我畫在指甲上的材料可多了,哈哈!
還拿訂書機把手指訂下去然後流血這樣..... 囧

14、下雨打傘,總是故意地轉那把傘
嗯.... 還好而已。

15、家裡沒人時,對著鏡子學跳舞/演戲/唱歌
有!!!!! 我會自己做很多蠢事,到現在也還是!

16、在街上見到狗就扮貓叫,見到貓就扮狗吠
這個..... 感覺也是無聊的小男生在做的......

17、下雨的時候,拿起傘故意往雨大的地方走去 聽雨啪啪的聲音 感覺很爽
我很喜歡下雨天,在家裡的院子拿著雨傘出去淋雨,因為穿拖鞋,不怕襪子濕掉,而且要是不小心衣服濕掉,可以馬上回家換。
有備無患之下,我很愛淋雨。

18、玩家電包裝裡的那張有很多泡泡的塑膠膜,把泡泡一個一個按破
泡泡紙應該是很容易讓人類發瘋的東西吧? 就像對著狗丟球,對著貓玩毛線。

19、聞聞自己的腋下或是襪子
我..... 我會...... 到現在還是會........
只是想知道今天有沒有臭臭嘛~~~~

20、對著電扇說 "阿~~~~" 會抖音
沒錯沒錯!!!! 還會配合電扇轉動而轉頭!

21、玩龜派氣功
不只是龜派氣功,楚留香很流行的那時候,我們家所有的小孩子就很愛排成一排坐好,最大的孩子就要當內力最強的坐最後面,然後虎虎生風的打拳,往前面一個小孩的背上打下去,然後大家就把這份"氣"ㄧ掌接一掌的往前傳,最前面的那個小孩就要演中毒的人,最後打到他的時候就要吐出毒血,然後就恢復健康這樣。

22、用立可白或是水圈住螞蟻
我小時候真的很愛觀察桌上的螞蟻,很愛用各種方法去阻斷他們的隊伍,所以也很小就知道螞蟻是靠味道在維持路線的,超好玩的!


大家還有做過什麼無聊的事情呢? ㄧ起補充吧!
上面提的22點我幾乎全中耶! 果然大家小時候都差不多嗎? XD
還是說人類的起始都差不多呢?

今天真的好冷唷!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還會冷好幾天呢~


請幫我點點囉,謝謝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hicky 的頭像
thicky

厚 片 人 。°♫.*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