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65萬其實也好多天了,一直沒空準備贈品啊我!

最近比較沒有空寫穿搭文,雖然腦袋裡面有些構想了,但是實在是因為衣櫃還沒有換季,拿冬裝來示範總覺得很不合氣候的感覺,還請大家再稍等個一陣子啊啊啊~~~~

沒關係我們先來贈獎先!

1. 微風封館之夜買的小果醬

IMG_3469.jpg
有好多種口味,因為有些口味我已經忘了,所以就....隨機出貨! (不負責任)
想吃吃看的人記得要登記唷!

2. 五色小花螢光筆

IMG_3583.jpg
每一朵花瓣裡面都是一個顏色的螢光筆,造型可愛又多色,有些人應該需要多色螢光筆來畫重點吧? :)

3. 草莓橡皮擦

IMG_3584.jpg
就剩這兩個,也不用挑口味了,兩個蛋糕算一人份一起送出! 大放送啊敬請把握!

4. Human Touch環保購物袋

IMG_3587.jpg
這個牌子的東西我都超愛的,賣點就是一男一女的愛情,可以組成雙雙對對的產品,這樣講實在太籠統了,有空再發一篇介紹給大家。
小小的購物袋,可以裝便當,也可以當大包包裡的小整理包喔!

5. 立體貼紙組

IMG_3588.jpg IMG_3589.jpg
左邊是閃亮搖滾+蛋糕,右邊是養樂多+牛奶,選一組你喜歡的唷! ^^

6. 保養品組

IMG_3590.jpg
一包是保溼,另一包是玻尿酸,夏天到了,臉也是要做保養喔!

以上贈品都是這次送光之後就沒有了,不會再有一樣的東西出現了,所以如果想要的人,絕對不要錯過囉! (隨便亂登記也可以啦,贈品們都很希望可以被送出的!)

想要的人請留下email,想要的贈品,以及 "你覺得不會打扮,不會化妝,不懂流行,真的不好嗎?" 寫下你覺得好或不好的理由都可以唷!

另外也想做個調查,關於大家的身份到底是不是厚片人這件事
因為我發現有薄片人學妹也在看我的blog,就覺得原來也是有薄片人讀者啊?! 因為他想看美體的資訊。
你呢?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