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其實我本來想要破70萬的時候送的,這樣以後就可以在整數的時候辦贈獎,但是沒想到有四小折的加持,就突然破75萬了,四小折真是神! (拜)

最近在幹嘛呢? 最近生活壓力大,每天都被腸躁症干擾,這樣拉下去我應該會變瘦吧.....

What is 腸躁症?
就是當你壓力大的時候,只要你吃了東西,大約兩小時之內就會突然肚子痛,很想去廁所澇賽。不過只要能夠跑一趟廁所,拉一拉,就會沒事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毛病,但是要是身邊沒有廁所,那就會好麻煩的呀!!!
不過這毛病據說是男生比較常發生,我有這麼MAN喔我都不知道.....

報告完畢! 接下來來看看贈品啦~

1. 五色小花螢光筆

IMG_3583.jpg
每一個花瓣拔起來都是不同顏色的螢光筆,可愛又多色,上次中獎的人沒有領取,所以可愛的小花又出來接客了,喜歡的客倌歡迎帶出場~~

2. 四色綁帶小筆


IMG_3586.jpg
這個小筆是Hooter's girls點菜專用的小筆,可以掛在脖子上而且顏色有多,很適合常常需要走來走去用筆的人,掛在脖子上就不怕筆又不知道亂丟到哪裡去啦!

3. Les Muses保養組

IMG_4100.jpg
這一組有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乳液,但是因為沐浴乳是粉紅色的我想要留下 XD 所以其他三罐送給大家抽獎~ 蓋子的頭都是玫瑰花的樣子,蠻有趣的。
隨機出貨不挑樣! (網拍賣家口氣)

4. 粉紅蕾絲肩帶

IMG_4104.jpg IMG_4107.jpg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會想要小露香肩吧! 這個粉紅蕾絲肩帶真的蠻粉的,又有蕾絲就會看起來很夢幻~

以上六個獎,歡迎大家登記!
請一定一定要記得留email!!! 不然我都找不到得獎人啊~~~~
然後這次留言的題目是: 你對同性戀的看法!

雖然這題目跟厚片人是沒啥關係,不過因為最近玩某個facebook的網路遊戲,發現在聊天的時候如果打 gay,就會被馬賽克變成 * ,然後就意外發現,打 fuck 也會被馬賽克,打 lesbian 也會被馬賽克,表示這兩個字和髒話等同,讓我有點驚訝。

這遊戲是外國人設計的,我以為外國人比較開放,但是其實他們還是把這兩個字視為"最好不要出現"的字。
不管你能接受還是不能接受,都可以寫出來喔! 我還蠻想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

我個人的經驗來說,在我還沒接觸同性戀之前,我很擔心我會排斥,要是突然有朋友跟我出櫃,我怕我會一臉大便。
但是突然有一天,就有個交情很好的朋友對我出櫃了,我超級驚訝的,但是沒想到一點都不排斥。然後後來就有越來越多人跟我出櫃了 XD
同志圈很像葡萄,你只要認識了一個,拉起來就會認識一整串,或許是因為比較少數的族群都會特別團結的關係 :)

如果你不能接受也沒關係啦,這種事情本來就會有不同的意見~


也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