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衣服的網拍賣場大概都進入夏季最後出清階段了!
不過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個感覺,就是季節交替好像往後延了?

感覺夏天要熱到好晚,九月十月都還很熱,11月甚至也還不太冷,聖誕節甚至還不需要穿大衣,可能要一直到農曆年才會一二月才會覺得冷颼颼。
然後一直到四五月可能還要穿外套,六月才開始覺得可以把外套全部收起來。
以前小時候,五六月就已經很熱了,九月十月就開始有秋味,十一二月就狂冷才對呀?

不知道網拍業者有沒有也把出清的時間往後延呢?
不過也好啦,九月還這麼熱就在出清特價,可以趁機買到當季的便宜衣服 :P

這次的白媽媽分享.....恩.....
都不會是太美好的樣子,請大家多多包涵 XD


民俗風立領綁繩繡花麻質洋裝

11.jpg
12.jpg
這款衣服有出兩種顏色,看起來好有民俗風,也有中國味那種感覺,領子和花花都好特別,而且下擺也有做蕾絲。

1.JPG  
這是正面照。
左邊那件是搭白襯裙,右邊那件是搭內搭褲,感覺搭襯裙秀氣好多,搭內搭褲還真的會變成清末民初的村姑啊!!!
正面看起來還好,可愛可愛的,但是側面完全是個恐怖狀態,因為完全沒有腰身,衣服也不貼身,所以側面完全是布袋狀,看起來極寬極肥。
終於理解為什麼麻豆都只有正面了 XD
不知道是我手殘刪掉檔案還是怎樣,我找不到側面的照片 @@ 大家可以想像大布袋的樣子......

不過也不是全然沒救啦,可以搭上皮帶在骨盆位置,像長襯衫那樣穿,拉出一些蓋住一點皮帶,配個牛仔褲也還行就是了。


南洋渡假多花色混拼細肩洋裝

557456.1.jpg
當初看上這件,是因為它好飄逸喔! 整個看起來就很夏天,恨適合去海邊或是南國玩耍,加上草帽一定很棒!
而且這件一層一層的配色也搭的不錯,感覺就很好看很淑女。

3.JPG
不過為什麼會變這樣呢? ......
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 --- 我太矮了! orz
厚片人只有152公分 (而且還逐年倒縮中),這件洋裝顯然對我來說太長
布料方面也比我想像來得厚實,厚實不是壞事,但是對夏天來說就稍微熱了些。
加上他很花,如果深高比例不夠高來拉長衣服視覺效果,就會覺得是一團花擠在身上。

有一次厚片人就穿這件出去附近小七買東西,裙長過膝蓋住一半的小腿,加上夾腳拖,衣服又超花,感覺就很像那種精神狀況有點問題的拾荒老婆婆或是三八嫂,路人全都一直看我,我就知道慘了.....。
不過既然麻豆穿起來那麼美,我想應該還是有高高的女生可以把這件衣服穿得美一些。


領結小碎花花輕柔雪紡衫

 n641202-img600x600-124020052498647372364200_2-3.jpg 
會看上這件呢,是因為看起來好柔美唷,穿上去馬上嬌柔指數就爆高許多,正是厚片人相當缺的指數呀!

2.JPG
然後慘不忍睹..... XD
首先袖子的設計不適合手肥肥的人,因為他剛好框住肥肥的上緣,更加突顯胖胖的手臂。
加上質料是雪紡紗,不會合身地貼住腰,所以看起來就會變成水桶腰,沒有腰比手粗粗還嚴重多了!!!
經過幾次經驗,我真的覺得雪紡紗是瘦子在穿的東西,不是瘦子真的勿試啊!!!


不過不會這麼慘啦,下面這款雨傘我超愛的!

經典酒瓶變化造型摺疊雨傘

n641202-img600x370-1241337933447381-4.jpg n641202-img600x600-12413379332736772-3.jpg
這種酒瓶雨傘,除了圖案不錯看之外,就這樣排排站擺著看起來也好賞心悅目喔! 超好看的!

IMG_3803.jpg IMG_3804.jpg
他有盒子裝,花樣也不錯看,所以如果要送人也是很體面 (如果不介意傘的諧音的話)
拿出來之後,看起來就像細細的酒瓶,感覺超有質感的!

IMG_3805.jpg
打開看就是長這樣,酒瓶的瓶身就是雨傘套,因為是硬殼的所以很有保護效果。
瓶口部分則是雨傘的手把,拉出來之後讓我很驚喜,因為雨傘內面還有縫製銀色的遮陽隔熱布,多了這層可以擋掉超多毒辣的太陽耶!!! 我以為便宜的傘很難做到這樣說!
這款傘很便宜,一百多兩百而已,但是瓶身漂亮,傘骨堅固,又有銀布遮陽,真的很划算!
當然唯一的缺點就是,這麼大罐比較不適合當作放在包包裡面隨身攜帶的洋傘。
本來還想要收集全套的! 可惜白媽媽缺貨了..... 不知道別的賣家有沒有賣。


這次分享的衣服好像都不太妙,後來還是有再買一兩件,就好很多囉! 敬請期待下次分享吧 ^^
也請幫我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