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以前從來沒參加過美妝發表會,根據羊博士和荳博士的說法,就是把一群女生關在小房間裡面拼命生你火,你就會忍不住敗家的場合 XD

因為最近週年慶季節又快到了,所以各家美容保養品都推出冬季新品,所以這種新品發表會最近還蠻多的喔!

這次參加的美妝發表會是SOFINA的,地點是在台北光點。

IMG_4829.jpg 
光點看起來古色古香的,很日本時代的建築,內部整修過後由業者經營咖啡廳餐館等事業,所以有時候也會辦一些藝文活動,像是之前曾跟好野君來這邊看小成本製作的客家電影,或是像這次這樣出租給廠商辦活動。

IMG_4859.jpg IMG_4857.jpg
裡面很漂亮吧! 樓梯也很有古意,天花板和燈光搭配起來氣氛很柔和。除了餐廳以外,一樓還有大落地窗的咖啡廳和藝品販賣區,裝潢也是很舒服。

IMG_4830.jpg IMG_4860.jpg
發表會辦在二樓,發表會分成兩個空間,一個空間是像攤販一樣可以向客人介紹商品的地方,另一個空間就是像照片裡面的會議室,擺滿桌椅和試用品,可以給客人聽講座並試用商品。配上吊燈真好看~

IMG_4831.jpg IMG_4833.jpg
客人就座之後,可以看到桌上有很充足的試用品可以用,四個人共用這一整套,很夠用啦!

IMG_4856.jpg IMG_4864.jpg
當然開會一定要有茶點囉! 只不過這是美妝發表會,來的都是女生,所以餐點看起來就是卡路里很低的樣子,我好想吃肉啊~~~~

說到餐點,就會覺得有些人真的比較沒有在為大家想。
每一盤餐盤裡面大概都只有10個餐點,但是現場有至少50人吧,即使之後還會繼續補充餐點,但是排隊要拿餐點的人那麼多,有些人還是會一次就夾走2個三明治2份土司捲2塊餅乾! (甚至更多!) 讓後面的人龍就要站在那邊看著空盤子乾等服務生來補充。

雖然餐點不用錢,也沒限制大家只能吃多少,但是份量這麼少,一種夾ㄧ個應該是比較妥善的作法吧? 看到有人夾一堆然後拿回去分給自己的男朋友或老公和小孩,就會覺得有點OX,有能力來美妝會,應該不需要A這麼多食物呀。

IMG_4865.jpg IMG_4868.jpg
講座本身其實還蠻有趣的,投影片看起來就像在上生物課一樣,應該可以喚醒一些人國高中的記憶 XD

IMG_4853.jpg IMG_4869.jpg
這是另ㄧ區攤販區,就是擺出各種商品給客人試用並且詢問各種問題,其中還有一台皮膚檢測儀,小姐並沒有教我怎麼判讀,而是告訴我我是1~5哪一種等級的皮膚。(1最乾)
小姐說我的臉皮很薄 (羞),都可以看到微血管咧! 但是臉頰皮膚卻是第二級的乾! T字部位又愛出油,總之聽他說完會覺得我的皮膚真是嘖嘖嘖啊..... (這樣就會讓人想買他們的保養品嗎?)

IMG_4847.jpg
忘了介紹這次可以試用的產品 - 粉餅,粉撲,妝前修飾乳。

IMG_4837.jpg IMG_4842.jpg 
試用品擺得很大方給大家亂用,粉餅還特地擺了兩種不一樣的來比較 - 他牌的粉餅比較粗,他們家的粉餅質地細緻。
實際摸了之後還真的是耶,他們家的粉餅粉磨得好細,應該可以更均勻地上妝。

IMG_4839.jpg IMG_4844.jpg
IMG_4840.jpg
粉撲則是相當可愛! 咖啡啾啾配上淺粉紅色的粉撲,加上粉撲本身又厚厚的軟綿綿蓬鬆蓬鬆的樣子,就讓人很心動! 就算只買那個啾揪粉撲也好。

IMG_4841.jpg
這是眼部遮瑕棒,其實就是遮瑕膏,但是用這個棒棒沾取來塗會比較均勻好點,而且它是針對眼睛遮瑕,質地比較細,比較不會化妝之後還看到眼袋一堆細紋龜裂。

IMG_4843.jpg
這是妝前修飾乳,功能比較像BB霜,有點遮瑕又有點粉底液的感覺。
他們出了三種不同功能的修飾乳,一種是針對毛孔大的人遮掩毛孔,一種是針對有黑斑的人遮掩黑斑,一種是先幫你的臉打光均勻膚色,就看使用者需要哪一種囉。

IMG_4846.jpg 
這是保養品系列的,因為之前有用過了所以就沒特別再關切了,罐子真好看~

IMG_4854.jpg
這是光點二樓的ㄧ角,應該是要特別訂位才能用這麼別緻的包廂吧! 很美而且三面都是窗戶,晴天可以看到綠蔭,雨天可以看到霧氣,害我一直幻想我自己坐在裡面的樣子。


這場美妝會並沒有販賣商品,所以如果當場被燃燒的人可能會無處發洩。
但是也同時表示他們真的只是發表會,沒有故意要趁機催眠你讓你掏錢出來,純招待,而且試用品給得很大方,誠意十足呢!
美妝會還蠻好玩的,如果有空可以多去玩玩,試用各種不同產品!

分享完畢! 請幫我點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