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我是一個超級包包控,抵抗力極低,比起衣服,我對包包更容易覺得 "這款包包我還沒有!",然後就幽幽的按下購買。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買包包,之前都是隨便在路上走,然後就莫名奇妙被燒到而購入。不過自從我看了PG之後,深深的覺得.........,在路上買頂多一次只會買一個啊! 在網頁上買包包,一次上百個包包一字排開,完全被燃燒殆盡啊!!!!
不過幸好有跟上之前的折扣,所以買了四個包包也才600元,一個包包平均才150元,有俗有俗。


PG的包包都有用半透明袋子裝起來,裡面也有放防潮劑,挺用心的。


溫馨動物園防水尼龍包 - 黃







這個包包一看到就吶喊好可愛呀~~~~~ 我一直都很喜歡動物園,也覺得大象和長頸鹿是很經典的代表動物,配上黃色真的好搭,二話不說就買了。他的布料是帆布,外面縫上一層透明軟塑膠,所以可以防水,內面也是防水內裡,還有設計小袋子,一買來就馬上用了,很實用喔! 大小也很剛好。


可愛繽紛普普風防水包 - 粉紅







買這個包包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之前對LaSportac的怨念,被花花的包包燒到,卻因為太貴而作罷。這次看到這個相似的花花包,雖然有那麼點模仿的味道,但是他好便宜好看又防水,所以就買了。這包包真的很大,可以當短期旅行包沒問題,不過他兩邊側邊都有大拉鍊,可以從包包的這端拉到那端,感覺一拉開東西就會掉光光,不太保險。
我也有發現他有側背帶的鉤鉤,但是卻沒有付側背帶,真是小氣。內裡同樣也是防水材質,也有小袋子。


日系無造做定番皮革包 - 咖啡



這不是我的,所以沒有拆,不過看起來應該是個很適合當上班包的包包,可以裝很多文件的感覺,又堅固。


這次我都買防水包,感覺都是蠻廉價的包包款式,但是活潑的圖案很適合夏天啊! 翻翻包包們,總覺得似乎沒有比較高雅淑女的包包,看來是該來物色了.............


新的包包分享: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1970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