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厚片人又買衣服了....

前幾天在進行衣櫃的換季的時候,發現冬天也買了不少衣服,已經無法把全部的冬衣都裝進箱子了 @_@
實在買太多了啦!! 大概要開始進行舊衣回收了....
雖然有些衣服已經舊了,但是要把他們丟掉還是捨不得啊~~~ 每一件衣服都是有感情的啊!
突然覺得我很像日本黃金傳說的垃圾屋老太太,什麼都捨不得丟.....

來看看這次買的衣服吧


透釦抓皺假兩件雪紡洋裝

f10617581-ac-1218xf1x0600x0600-m.jpg
麻豆穿起來好好看喔,很青春可愛的感覺,裙子也可愛,胸口抓皺也很可愛,平常出去或是喜筵穿應該都可以。

7.JPG
結果我穿起來又爛掉了!!!
這件衣服的胸口部分是做彈性的,所以可以把領口拉成一字領,也可以拉成圓領。裙襬最末端也有鬆緊帶,所以會有包包裙的效果,也不怕曝光。

那問題到底在哪裡?
我覺得差最多的就是胸圍!
並不是說我的胸部比較大,而是整圈胸圍我比麻豆大不少,所以胸口那兩片就變得很明顯,有內衣外穿的感覺。
加上背後也有做鬆緊帶設計,啊我又虎背熊腰,所以背後那些鬆緊帶皺摺就有被撐開的感覺,看起來就變肥了。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她是好洋裝,只是我胸圍實在破壞了他的美呀.....


木釦織邊細肩小可愛

mayuki0920-img600x550-1236561203405149____2-7.jpg
簡單的小可愛,胸口做的花邊和木釦有些小變化,搭上短外套真不錯看。

IMG_3633.jpg
實際上不只有胸口有花邊,連肩帶也都有花邊,所以就算不穿小外套,露出來也會不錯看。

6.JPG
只可惜.... 他有點緊........
這件小可愛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他的肩帶比較靠近脖子,而不是比較靠近肩膀,領口又夠高,可以把我的疤遮住,一整個很理想!
只可惜就是太緊了,腋下那邊都把的我肥肥肉擠出來了,雖然不至於不能穿,但是可以想見應該不會很舒服。


絨邊蕾絲肩帶小可愛

mayuki0920-img600x600-1235286116114682____2-3.jpg
mayuki0920-img600x600-1235286116434871____3-7.jpg
連放兩張,是因為第一張比較看得清楚這件小可愛的設計,蕾絲裡面又有黑線,這樣搭起來好優雅!
第二張是因為,我完全被麻豆給萌到了!!!!! 好正喔~~~~~

IMG_3622.jpg
不過實際拿到,發現蕾絲中央的線,好像不是圖片裡面那樣是黑的,而是同樣的紫色,這樣就沒有對比的感覺了呀? 這難道算色差嗎?

8.JPG
這件有比較鬆,肩帶也比較大條,比較不怕內衣現形,對腋下也保護得很好,沒有跑出肉肉,是一件好可愛。
不過我的手臂實在很肥耶,怎麼都減不掉呢?


編織皮帶壓折長襯衫


mayuki0920-img600x600-1240191931582935____2-3.jpg
東京有幾件長襯衫在賣,其中這件應該是直料最硬挺的,所以我就買這款。紫色這樣配起來真好看,不過好像比較適合秋天?

1.JPG
結果沒想到這件有夠大件的啦!!!!
我穿起來好像大布袋,正面可以看出整個ㄌㄤˇ ㄌㄤ,側面也看不出腰身。

2.JPG
配上它給的皮帶,恩.... 好像有好點?
不過皮帶的位置很難橋,因為這件衣服蠻挺的,所以比較不會垂垂的順著垂下,加上又有點大件,所以就會有很多皺摺突起在奇怪的地方。
最左邊那張是直接加上皮帶,中間那張是把一些衣服拉出來,恩....,好像還是怪怪的?

3.JPG 4.JPG
後來我試試看寬的黑皮帶,綁在腰中間,恩.... 穿長褲的時候還是看起來有點重,但是換成內搭褲好像好一點點?
不過整體來說,這件還是太寬鬆了,不管怎麼搭,都還是免不了太大件的感覺啊,真可惜。


配色滾邊綁帶襯衫

mayuki0920-img450x600-1239529472200880____1_1-3.jpg
完全是被襯衫的下襬那圈蕾絲給吸引了啊!!! 加上高腰綁帶,可以顯露腰身。

IMG_3637.jpg
下襬的蕾絲,沒有讓我失望! 還算細緻,而且整圈前後都有,沒有偷工減料只有前面有。

5.JPG
中規中矩,綁帶的位置比較高,就會讓腿看起來比較長一點喔! 因為會覺得腿好像是從比較高的地方開始長出來的!
這件布料也蠻挺的,但是領子好像又點大片,怕盛夏來的時候會很熱啊.....


金環蕾絲皮帶

   c44280824-ac-9699xf1x0600x0495-m.jpgf10617635-ac-0899xf2x0600x0600-m.jpg 
兩種顏色都不錯,我買白的,麻豆那樣搭長襯衫也好好看。

9.JPG
除了搭長襯衫,搭一般長度的衣服也OK,位置調整在衣服最下緣也可以,或是往上一些綁在腰部也可以,兩種的效果不太一樣,一種是拉長上半身的長度,另一種是讓腰看起來比較細,可以自己調整看看唷!
這條皮帶的好處就是,正面看起來是正常的咖啡皮帶,但是側面背面就有華麗感,我很愛喔!
喜歡低調一點的可以買可可色。


蘇格蘭紋斜背兩用水桶包

mayuki0920-img600x600-1238979752499316____6-5.jpg
我對這種圖樣的東西就是沒抵抗力...... 如果去買SCOTTISH HOUSE實在太貴了,東京剛好出這個包包真是太棒了!

IMG_3647.jpg IMG_3648.jpg
顏色飽和度夠,包包厚度也很夠,一整個就很堅固,不會因為比較便宜就爛爛的。
他可以當水桶包提著,也有側背帶可以加掛上去,只是袋口沒有拉鍊可以把包包關起來,我這個人本來就沒在關包包所以沒差,介意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側邊也有拉鍊可以放東西,這個包包我超極滿意的!!! 大推!
mayuki0920-img600x600-1238316274246591____5-3.jpg  
另外也有出大方包,還附贈小零錢包。只不過這樣就沒有我愛的那種細緻感,而且有點太大了,所以就沒買這個了。
 

其實我還有很多沒有買下去的衣服,猶豫不決最後還是放棄,改天再貼上來給大家評價一下!
先分享到這啦 ^^

也請幫我點點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