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們在橫濱待了很多天,好幾餐都是在LandMark Tower底下的餐廳吃的。
這些餐廳可不是隨便的美食街喔! 都是在日本瞞有名的連鎖餐廳,大家也會推薦去吃的餐廳,現在集合在橫濱真是太方便了!

DSC00119.JPG
他們的餐廳是在B1一整區都是美食街餐廳,就像這樣一間一間的。

DSC00161.JPG
有發行美食券,憑券可以在很多家餐廳消費,我想這個券應該是可以在哪裡找到便宜的吧~

銀座天國炸蝦飯 : LandMark Tower B1

IMG_9140.jpg DSC00159.JPG
銀座天國顧名思義,就是他原本是開在銀座的老店喔!
不過因為現在開分店到橫濱,還是賣很貴的話會很難競爭,所以價位上也調整得比較便宜,真是太幸運了! 午餐套餐只要1000yen就有囉!

IMG_9141.jpg IMG_9139.jpg
如果不是午餐就會比較貴囉~

DSC00162.JPG
這是1200yen的炸天婦羅定食,炸物有炸蝦,炸青辣椒,炸蓮藕,炸魚,炸茄子,炸花枝,很豐盛!

DSC00165.JPG
這是炸蝦飯

IMG_9136.jpg
有炸魚,青辣椒,茄子,南瓜,兩尾蝦子,還有一大團舞菇炸在一起~ 炸得香酥~

IMG_9138.jpg
醬汁滲透到麵衣裡面,還有飯裡面,真好吃!


一風堂拉麵 : Queen East B1

IMG_9177.jpg
一風堂是很有名的拉麵店,如果有常看電視冠軍之類的節目應該都會看到這家店,之前去北海道也有看到,真的是分店全國開呀~

IMG_9178.jpg
店內沒有小桌,裝潢也有種熱鬧溫暖的感覺,客人們都坐在大桌,我喜歡~

IMG_9180.jpg
桌上有隨便你吃的醬菜,紅薑,豆芽菜,還有隨便你擠的大蒜 <--- 超愛!

IMG_9188.jpg
豆芽菜做得好好吃! 我吃好多喔~~~ 但是紅薑味道很怪.... 有消毒水的感覺 XD

IMG_9181.jpg IMG_9183.jpg
因為日本拉麵比較鹹,一風堂有給隨便你喝的麥茶真是貼心~~ 裡面一定都充滿冰塊喔!

IMG_9203.jpg
有三種口味,赤丸有加黑黑的油和紅紅的辣醬,不會很辣。
白丸就是最輕淡的,最右邊那個是最辣的。
如果想要加蛋或是再加更多肉就要再加價囉!

IMG_9204.jpg
午餐時段有優待,加餃子和飯居然只要100yen~!

IMG_9192.jpg
這是白丸,湯比較清淡一點點,很多蔥,麵很細!

IMG_9193.jpg
這是赤丸,湯一看就覺得比較油..... 還有一團紅色辣醬。

IMG_9194.jpg
黑色的油是特色喔! 很香~~~

IMG_9197.jpg
窩毆毆毆~~~ 細細的拉麵,裹著紅色辣醬和黑色的油,好好吃啊~~~

IMG_9198.jpg
湯也是超好喝的! 乍看之下會以為裡面充滿油花,但是其實是放了很多很細的洋蔥末,所以很香甜好喝,加上這麼多蔥,讚!!!

IMG_9201.jpg
他們的蛋是半生不熟的蛋,切開的瞬間就會流出蛋汁,放進湯裡面就會變濃郁喔!

一風堂是我這次日本之旅覺得最好吃的拉麵店!!!! 好好吃!!!


和幸炸豬排 : LandMark Tower B1

 DSC00410.JPG
和幸在網路上一直都是大家推薦的豬排店,加上分店很多,所以大家都可以在各地吃到唷!
店門口陳設的樣品套餐看起來就夠好吃的了,很逼真又擺盤很好。

 DSC00412.JPG
他們也有賣外帶餐盒喔!

DSC00414.JPG
店內,那位服務生小姐是中國人,店長特別請她來救我們,因為我們對菜單有很多疑問卻講不通 XD

DSC00415.JPG
菜單其實很簡單,只是他有附註兩種價位我們看不懂,搞懂之後就是 - 加蘿蔔泥要加價 - 這樣 XD

DSC00416.JPG DSC00419.JPG
有附茶水,但是茶壺跟茶杯很不成比例啊.......
高麗菜絲是要配柚子醬,風味很獨特喔,吃起來很爽口。

DSC00417.JPG

DSC00418.JPG
飯,高麗菜,湯,都是無限續,可以吃飽飽~ 炸豬排也非常酥脆,真的是 非 常 酥 脆 ! 麵衣好像在吃小零嘴那種脆脆感~
可惜沒有吃吃看其他的炸物,尤其想吃炸蝦呀~~~

 DSC00470.JPG
中午也有賣炸豬排飯盒,這邊B1的美食餐廳都會出午餐便當,給大樓內的上班族吃,應該是其他分店比較沒有的現象吧 ^^"


陳建一麻婆豆腐 : LandMark Tower B1

DSC00120.JPG
這也是會出現在電視冠軍那類節目的店喔!
日本人對於中菜,好像還蠻熱愛麻婆豆腐的~ 而且是很認真把它當一道菜。

DSC00464.JPG
店內,可以發現這些店家對內部裝潢都有用心喔,算是高級美食街,

DSC00465.JPG
還有擔擔麵這選擇唷,店裡面整個充滿撲鼻的麻婆豆腐香味,真的是快被香死了!

DSC00472.JPG
飯可以隨便吃,就是淋著麻婆豆腐吃,那碗豆腐還挺多的哩。

DSC00473.JPG

DSC00474.JPG
裡面有辣油,蔥,碎肉末,豆瓣醬,那個碎肉末真的很畫龍點睛,讓整個麻婆豆腐提味很多,變成一道葷食主菜。

DSC00476.JPG 好吃的杏仁豆腐

IMG_9238.jpg 文鎮

台灣好像很少直接就把麻婆豆腐當做一道主菜在吃的,專程吃豆腐這樣真的很少,不過他真的煮得很香很好吃,辣度還蠻夠的,我吃了兩碗飯呢!

橫濱真棒,都不用到處跑就把有名的店都吃過了 ^^
另一方面也發現,由於橫濱會出沒的外國人不少,幾乎每間餐廳都會有一個員工是會講中文的!
中文喔! 這是幾年前來不會有的現象,表示現在中國那邊跑出來玩的人也越來越多了,很多簡介也都只印簡體不印繁體中文了 T_T
每當員工以拯救你的姿態出現,卻是問你: 中國人嗎? 就覺得.... 想要給他救,但是我們是台灣人呀,不過有懶得在這種緊急時刻講那麼多 XD


系列文:
[日本橫濱] 成田機場到東京/橫濱交通方式,景點簡介與行程安排 - 第一次自助就上手!: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7229383
[日本橫濱] 港未來區住宿 - Navios Yokohama / Inter-Continental The Grand Yokohama / Pan Pacific Yokohama Bay Hotel Tokyu: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7229441
[日本橫濱] 港未來區 - LandMark Tower (地標塔) 夜景 + Queen Square 逛街: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7246571
[日本橫濱] Queen Square + LandMark Tower 餐廳美食篇 - 銀座天國炸蝦飯,一風堂拉麵,和幸炸豬排,陳建一麻婆豆腐: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7247047
[日本橫濱] 港未來區 - 帆船日本丸 + World Porter 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 超便宜超市: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7248828
[日本橫濱] 紅磚倉庫,象鼻公園,開港三塔區: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7248852



分享完畢,請幫我點點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