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之前有參加過幾次時尚派對,其中有兩次是大家擠在夜店裡面,聊聊天喝喝酒,不是很有意思 (primoRoom18)。另外有一次是慾望城市特映會,有搭舞台,有明星出席炒熱氣氛,也有很多東西吃,有比較好玩一些。(可以點LINK進去看唷)

這些跟我想像中的時尚派對都不一樣,但是也才知道說,同樣是叫做時尚派對,但是辦出來卻可以有完全不一樣的感覺,種類很多種哩。

這次會參加HP的時尚派對,是因為收到邀請通知,去看看是什麼樣的時尚派對也不錯。



這個是邀請函,雖然是制式的格式,但是稱謂部份還有特別為我打上厚片人,真是有誠意。
下面這個是活動流程,我就照順序介紹囉。



最一開始的產品拍照我沒看到,爵士舞表演的話,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的blogger,沒有安排座位,我只能站在旁邊看,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

再來就是新機發表會啦!!
最近很流行把筆電做得很小台很輕巧,像之前很紅的EeePC就是。現在HP也有出了,叫做 Mini,所以今天是它的新機發表會,現場是我完全沒有看過的 - 時裝伸展台場面!!!!


麻豆們就像這樣,捧著 Mini 走秀。


觀眾們就像電視上看到的,坐在伸展台的兩邊,記者們都狂作筆記,狂照相。但是我沒有位子坐,腳好酸。


這次的主持人斯容,和HP台灣副總裁。

 
麻豆走秀大概就是像這樣,把筆電開開關關的秀給大家看,不過他這場秀叫做時尚秀,所以每個麻豆穿的衣服都很漂亮喔! 之後會再寫一篇文章介紹他們的衣服。
右邊那張是 <海角七號> 裡面的友子小姐 - 田中千繪,現在她真紅耶。不過她的走秀部分不知為何,動作都極慢,眼睛也都像要閉起來一樣,氣若游絲,很不搭調。

 
除了女麻豆之外,也有男麻豆,這位男麻豆就有藤木直人的感覺,據說是日本人唷! 只不過他的衣服配起來怪怪的,總覺得有滑稽的感覺,是因為那條格子圍巾綁在腰部嗎?


這台是他們還沒有正式推出的牡丹機,華麗的圖案深得我心啊!!! 雖然有人覺得俗艷,但是我覺得好美,好像一個大錢包或是大化妝包。
畫面是投影機投射的,麻豆在背後搔首弄姿。


又是田中小姐,她還是看起來要睡著的樣子,為什麼會這樣呈現啊? 其他麻豆都活力十足,到她就會有一種錄音帶突然慢轉一樣。不過牡丹機好顯眼,真漂亮。


 
是胸肌!!!!!!!! >////<
這位男麻豆狂露胸肌,破牛仔褲加上超狂野的外套,一整個讓人熱血沸騰啊!!! 我差點想尖叫! 那件外套的帽緣有超誇張的一圈毛,真的是超囂張的外套! 我喜歡!
女麻豆的衣服也很酷,她的動作也很不錯,把黑色這台demo得不錯哩。


田中小姐的第三套,因為終於結束了,所以也比較有笑容了,之前那兩套不知為何都無精打采的感覺。女孩子還是面帶笑容,舉止有自信最漂亮。


走秀最後有謝幕,以及麻豆排排站給大家拍照。

下面這些是近拍照。


喔喔! 這是藤木先生的背影,和胸肌男的帥氣側臉。



麻豆拍完之後,是千繪和副總裁的個人秀,有沒有覺得牡丹機很美呀!!!! 千繪的衣服也很美。


氣質真好~~~


偶爾也有不知所措的嘟嘴表情,感覺她還沒有明星的架子,還是很純真的藝人唷!


千繪被記者包圍啦!!! 找一個縫隙擠進去拍!!!

在千繪被訪問完之後,又有很久的記者拍照時間,這段時間就是我們的點心時間,準備的樣式還蠻多的哩~ 甚至有雞尾酒!
一邊吃一邊還有巴薩諾瓦的現場演唱可以聽唷!

 

最後最後!!!! 最重要的部份就是 - 抽獎啦!!!!!

因為是 Mini 的發表會,所以獎品居然就是 Mini !!! @@  沒有二獎三獎,就是只有兩台 Mini
現場包括記者啦,HP的VIP啦,像我這樣被邀請但是形同路人的小咖啦,加起來大概有200人左右,只抽兩台! 由副總裁抽出兩位幸運兒。
 
本來是想說這麼微乎其微的機率,乾脆不要等了放棄了,包包都拿起來了,結果沒想到!!!!!
副總裁的神手,居然抽中我的 146號!!!!!!!!!!!!!!!!!!!!!!!!!!!!
媽~~~~~~ 我出運了~~~~~ 居然給我抽到一台筆電!!! 還是最新款的耶!!!!

不過現場並沒有準備商品,他們只留下我的資料,說改天會寄給我。
而我為了證明我真的有抽到,所以留下他們在舞台上頒發給我的假電腦看板帶回家 (如下)
雖然他真的一點用都沒有,但是留著做紀念也好嘛~~~~~ 我第一次抽到這麼高額的獎品說。



現場每一個人都會拿到商品DM,他們DM還做得不錯哩! 擺在那邊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以上這兩張是DM,看起來像真的吧!  


厚片人第一次參加有伸展台的派對,麻豆就一直換裝,輪流出場,其實看得很過癮! 比那些只是去坐在那邊聊天的夜店派對好多了~
而且這台筆電也是貨真價實的抽獎抽到的,不是產商贊助的試用品,真的是好興奮好開心呀!!!!
有去參加真是太好了  T__T

派對中麻豆的小洋裝改天再分享囉! 當天現場狀況以及筆電的介紹可以看下面這篇文章,原來這台只要15900,不貴嘛。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6487
只可惜是送黑的,我想要牡丹機~~~~~

現場小洋裝分享請看: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2387016


幫我點點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