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人我是不打耳洞主義者,因為從小媽媽就說要留全屍! 所以我不在身上打洞。
但是身為愛水又不愛流鼻水的女生,想要帶耳環又不打洞,就只能忍受被彈簧夾夾到耳垂紅痛痛的,苦悶! 不知道各位美眉是不是也有這種痛苦呢? 還是只有我的耳垂比較公主命?

這些是夾死人不償命的彈簧夾系列耳環

 

圖片位置 描述 疼痛指數
左上 最古早的夾式耳環,雖然可以調整夾的鬆緊,但是那一大坨螺絲
存在感太大了,整個耳環的美感都沒了,螺絲比墜子還大!
3小時
右上 拿掉螺絲之後秀氣不少,但是不能調整鬆緊,很容易夾得整個
耳垂好痛啊!
2小時
目前最常見的彈簧夾耳環,雖然不能自行調整,但是裡面的彈簧
會依照耳垂厚度而打開不同大小的縫隙,可以請店家調鬆緊。
4小時


夾式耳環的缺點就是,必須是垂吊式的墜子才能改彈簧夾,對於緊貼著耳垂的款式就只能望之興嘆了。

後來市面上出現了磁鐵耳環,一片磁鐵上黏著墜子,另一片從耳垂後面把耳垂像三明治一樣夾住,雖然這樣一來就可以戴貼耳款式的耳環,看起來像有打耳洞一樣,但是因為磁鐵磁力要夠強耳環才不會掉,隨便一夾耳朵就超痛!!!!! 疼痛指數高達一小時啊!!!! 有時後夾久了耳垂還會微微出血,痛苦!



救世主出現啦!!!! 矽膠耳環問世!!!

矽膠耳環其實早就有了,但是多半是用在穿耳洞耳環上面,因為有些人耳朵對金屬過敏,所以穿過耳洞的耳針部份要改成矽膠。

但是!!! 連不穿耳洞的耳環都可以改成矽膠款式喔! 他就是把墜子部分留下,把矽膠作成U型,墜子穿進U型底部,再把U型上面的開口用膠做成大球狀,就可以牢牢夾住耳朵。
注意! 他不是用夾力來夾住耳朵,而是用矽膠和皮膚之間的摩擦力讓耳環不會脫落! 跟以前為了要夾緊而動不動就夾到疼痛的夾式耳環相比,矽膠耳環可以說是不可能會痛,也不會掉,幾乎沒有疼痛指數,可以戴一整天都完全不痛啊!!!



不管是垂吊式墜子,還是貼耳垂的墜子,都可以用矽膠去改,把耳垂塞進U型裡面即可,而且矽膠很透明,不像以前還會看到金屬的夾子,這樣一來就什麼款式幾乎都可以改了!! 是不是很棒呢!!

不過,改矽膠耳環可不是每一家都會改喔,左下角那張就是不會改的店家亂改,加裝了奇怪的金屬上去,結果不但很醜,而且根本夾不住,所以要找對店家喔。這種矽膠耳環一副賣290,三對800,如果帶舊耳環去改收工本費100,基本上不算太便宜,但是自從我改用矽膠耳環之後,耳垂就都不會痛了!! 傑克你說這是不是太神奇了! 愛水又不打耳洞又不想痛的美眉可以參考看看唷 ^^  厚片人推荐給妳~ 我們一夥人買了快10對了吧 XD

在哪裡買呢: http://thicky.pixnet.net/blog/post/25538289

幫我點點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